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Chuck E. Cheese\'s 里两种人

(2007-10-16 20:46:42) 下一个

In case 您不知道什么是Chuck E. Cheese's,它有点象带有Playhouse的麦当劳,主要是给小孩子举办Birthday Party的地方。与麦当劳不同的是,它还有点象电子游戏厅,里面有各种适合小孩子玩的游戏。我以前没去过Chuck E. Cheese's,一是附近没有店,二是我历来对这些电子游戏不感冒,更不想让孩子早早地染上这“恶习”。

上个周末,孩子班里的一个同学过生日,我们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第一次来到了Chuck E. Cheese's。一进门,两小子就有点傻眼,首先是里面的人那个多啊,可以趁机教孩子“人山人海”这个成语了,另外一个就是各种各样的游戏机了。虽然两小子以前“误入”过Mall里的一个游戏厅,但还没有看见过这么吸引眼球的东西,全是他们这个年龄可以玩的。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他们同学(因为里面同时举办6个生日Party),每人拿了一盒Token就四散而去。

先说老二小恩吧。他先直奔自己最喜欢的电动火车。到了跟前听说要投币这火车才能转,不由分说就连塞了两个。我跟他说,只有这些Token,用完了就没有了,他似乎不为所动,凡是碰见想玩的,毫不犹豫地就投币。我再和他说有些游戏可以得Ticket,用这些Ticket可以换奖品,可他好像没听见。很快,他的Token用完了。嗳,有点出乎意料,他没哭也没再要Token,只是在他还想玩的游戏旁边转悠,看别人玩。

再来说说老大小睿。他拿了Token就和他的同学跑了,等我发现他的时候,他两手空空。我问,你的Token用完了?他给我一翻口袋,全在那呢,一个还没用!我问,那你没玩吗?玩了,他回答。奇了,没用Token他怎么玩?我注意看了看他,哦,原来他是这么玩的:蹭。他先是看别人怎么玩,有人投了币如果没用玩,他就上去玩两把,又是还顺便拣一些Ticket。这个家伙,整个一守财奴!看看玩了半天,他一个子也没花,我告诉他,这些Token在我们走之前必须花玩,否则就作废了(其实应该下次还可以玩,不过我实在不想再让他们来这个地方了)。他这才着急起来,开始投他的币。过了一会儿,弟弟也过来了,他问弟弟的Token呢?我说弟弟早用完了。看着弟弟转来转去,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Token给了弟弟让他去玩。嗯,不错,看来对自己人还是很好的吗。

等出门的时候,两人的眼睛都有点发直,看来这游戏的力量确实很大。最后说说这Chuck E. Cheese's,我觉得在这办生日Party有点不合适,因为孩子们一进门就四散而去,再加上人多,根本就聚不起来,完全不象一个Par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