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尔夫球场之落水篇

(2007-08-19 17:28:43) 下一个

高尔夫球场之落水篇

自从小睿喜欢上高尔夫球之后,他就三天两头嚷嚷着要去玩。而且自从他换了学校之后,这高儿夫球场就在他去学校的路上,每次经过都要说,那就是我们上次打高尔夫球的地方。我知道,他是想玩,心里痒痒地。那就去玩呗,毕竟还不是很贵,呵呵。

这一天,风和日丽,天气不错,我们到球场一看,真热闹,为什么?有两家举办Birthday Party的(这主意不错,不像在室内,例如Karate或者麦当劳办Party,父母只能袖手旁观,打高尔夫人人可以参与,欢声笑语,视野开阔,又增加了活动量,可以多吃饭)。交了钱,拿了球杆,且慢,进门的时候有点Tricky,这门就向地铁站的门,只有投了币才能转动那三叉戟,这投币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两小子身上,就象在纽约乘地铁和超市刷卡一样,让他们带劳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弟弟小恩基本不怎么玩,只顾地头拣那怎么也拣不完的石头,这一次他有点开窍了,也搞了个杆子,知道把球打到那个洞洞里就赢了。一家人正你一杆我一杆玩得高兴呢,出问题了。这高尔夫球场虽然叫Mini Golf,但象麻雀一样,五脏俱全,有一尺高的山,巴掌大的湖,居然还有一片小瀑布。小睿一杆打下去,球噗彤掉湖里了。我看旁边有一网兜,估计就是为捞球准备的,拿起来就把球捞起来了。得,两小子发现这好玩的了,每次都把球故意打到湖里,然后争着去捞。弟弟小恩反应慢,每次网兜都被哥哥抢了个先,只能嚎淘大哭。没办法,我给他另找了一个网兜,总算相安无事。可没多久,问题又出来了,两人争着去来同一个球。我让他们站在湖边,说离谁近谁就去捞。我一打球,小睿一看弟弟要去捞,急忙也扑了过去,一脚踩进了水里,失了平衡,噗彤,自己栽到水里了。我冲了过去,把他拖了起来,一看,整个人从头到脚全湿了。还好,没呛水,看着那绿油油的死水,我问,你没喝吧?没有,一到水里我就把嘴巴闭起来了,就象妈妈游泳的时候教我的一样。嗨,看来这小子还活学活用了。球是打不成了,他衣服都湿了。我说,我们回家吧,小睿还哼哼叽叽的不想走。后来听说以后还可以来,而且晚上可以一起到小镇上吃冰淇淋,就高兴地答应了。

从那以后,我们还去过多次,可主要是去捞球而不是打球。唉!或许我应该让他们去捞螃蟹或者去钓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睿ma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也不知道,只是经常从门前过看有小孩子玩,才知道的.挺好玩倒是.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是不知道GOLF可以带孩子去的,听起来挺有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