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牧羊人(儿童服侍剧本)

(2007-01-14 19:21:40) 下一个


时间:一个闷热的夏日

地点:山坡上,羊圈

人物:一群小绵羊

山坡上,一群小绵羊在吃草。

(旁白):在一个闷热的夏日,有一群小绵羊在山坡上吃草。

小绵羊A:怎么这么热啊?

小绵羊B:是阿,可能快下雨了。

(背景声:雷声和暴雨声)

小绵羊A:快跑,下雨了。

(小绵羊四散而跑,进了羊圈)。

小绵羊C对A:说姐姐,我好饿阿。

小绵羊A:天已经黑了,我们得等到天亮才可以出去吃草。要不然碰到大灰狼怎么办?

(A抱着C,绵羊都睡了)
 
(大灰狼上场)大灰狼:

我是大灰狼,

最爱吃小羊。

一天不吃一只羊,

我心里就发慌。

今天老天帮了忙,

让我来把美味尝。

(大灰狼轻手轻脚,探头探脑摸到羊圈前): 小绵羊,快开门,我带你们去吃草。

小绵羊A:你是谁?

大灰狼:我是你们的主人阿善阿。

小绵羊A:不是,我认得阿善的声音。你,你是大灰狼。

其他的小绵羊:对,你不是阿善。我们不开门。

大灰狼:你们不开,我就来撞开。

(大灰狼撞了几下没有开)唉,看来今天吃不到羊了。

(大灰狼下场)。

(阿善上场)我的名字叫阿善,我是牧羊人。今天下大雨,我赶紧来看看我的羊。

(阿善来到羊圈前):我是阿善,快开门。

(小绵羊A):是主人回来了,快开门。

(阿善进了门,开始数绵羊):一只也没少。天马上就要亮了,我带你们出去吃草好不好?

(众绵羊):好!

(阿善带绵羊出了门)

(旁白):此时美丽的草原上阳光明媚,绵羊们快乐地吃着草。

(绵羊对阿善说)我们唱只歌吧。

(阿善)好。

歌曲:Never be the sa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