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妈睿爸的教育手记

【RAISING BOYS FIT TO CHANGE THE WORLD】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不小心,会打高尔夫了[图]

(2006-09-21 09:33:20) 下一个
一天,太太带点兴奋地对我说,你儿子会打高尔夫球了。
 
你怎么知道?

今天我带他到Ethan家玩。他家有一个玩具高尔夫,我看Jeffrey的姿势十分标准:站得直直地,双手握杆,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嗖地一声就把球打进了球洞。

也许是瞎猫碰着死老鼠吧?

我看不像。Ethan都玩了很长时间了,还是很少能把球打进去。再说,Jeffrey的姿势明显是教过的。

晚上,我问Jeffrey,妈妈说你会打高尔球了。真棒!你在哪学的?

老师教的呀。

噢---,明白了。感情他那破学校还真教了点东西。我一直都对他们学校有所怀疑,总觉得神神秘秘的,一是活动很少,一是似乎很不欢迎家长去参观或者了解情况,收费又巨贵。

嗳,爸爸,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打高尔夫球吧?孩子似乎来了兴趣。

好阿。有什么理由我可以说不呢?

晚上躺在床上一想,不对,我又没打过高尔夫球,连规则都不懂,怎么和孩子一起去打呢?但答应了孩子的事又不能食言,这可怎么办呢?太太说,我们每次去买菜时好像路过一个高尔夫球场,里面有很多小孩在玩,场地比较小,不象电视上的那种。

第二天一打听,原来那叫Mini Golf,听说小孩子很喜欢。于是和孩子约好了星期六一起去附近的一个Mini Golf球场玩。
 
星期六天气不错,球场里人也不多,正好。球场很漂亮,有小桥,池塘,喷泉,听管理的说,他们才换了里面的地毯(??),以前都是绿色的,现在有不同的颜色。看看,确实不错,吸引孩子的眼球。
 



Jeffrey玩得很认真。


两三个小时过去了,看孩子有点累了,我们就准备打道回府,以免继续玩下去影响他的热情。临走之前,两孩子在地上发现了一个毛毛虫,又观察了半天(孩子总是喜欢小虫子)。


在车上,孩子说,爸爸,下次我们再来玩,好不好?叫上别的小朋友。

(这家Mini Golf收费是大人$7.5, 小孩$6,稍微有点贵。不过你可以只买孩子的票,自己在旁边陪着。我没有那样做,主要想和孩子一起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