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nothing

(2008-04-11 18:20:51) 下一个
《爱的征途》

以爱作为婚姻的开始是我一直以来所向往的
所以我很庆幸,此时此刻站在我身边的人竟然真的是我自己的深爱
我的确非常的幸福
近来我常常回想二十年前那个昂着头不急不徐的走在夏日午后耀眼阳光里的狷介孤高的少年
当时十六岁的自己怎么会料想得到你就是我等待经年的最终答案
在我心中你是造物神起,是人中精品
我没有办法停止爱你,这是我今生永远也戒不掉的瘾
愿我们的爱似水年华
希望你为我爱惜身体,因为我们已经承诺,要用很长很久的时间把爱写成你我生命的华彩。”


在别人博客偷的,放到这里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