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处女红(直击人性的悲剧人生)

(2008-02-27 18:20:44) 下一个

 小伊静静地坐在院门口,仰头看着天空夺目的阳光,如果不是那份执著,没人能看出她与常人有异,那么的安静,秀气的瓜子脸,漂亮的大眼睛,一管笔挺的鼻子下,一张厚嘟嘟的嘴,让人兀自爱怜。然而她却疯了,连疯了后都是这么的安静。

小伊是个孤僻的孩子,自从9岁以后,记得以前她非常的活泼开朗,而且非常的友好和善,她家有三千金,个个可爱漂亮的没话说,她是老二,属于父母无心关照的一个,上面姐姐聪明伶俐,下面妹妹刁钻古怪,她只好温厚以求更易生存。

那个时候,邻居似亲人,常常窜门,晚上不回家,大人也不担心,知道总是去别人家借宿了。小伊就常在我家玩到很晚然后同我睡一张床。我们是好朋友。突然一天之后小伊再也不出来玩了,我很奇怪,怎么连我 9岁的生日会也不参加了呢?怎么求她,就是不出来。后来发现她特讨厌上语文课,看着那个年轻的男老师她总是露出厌恶的神色,有时候在路上遇到老师也不打招呼。总之她开始独来独往,变得怪怪的,慢慢的同学们都习惯了看着总是躲在角落的小伊。

年少无忧的日子眨眼间便挥霍的一去无踪,我始终与小伊若即若离着,因为她周围再没有别的朋友。我是她唯一的朋友,但是依然止于有限的交往。高中分文理科时,她选了文科类,我听了父母的意见只得从理。虽然极端不情愿,但也无可奈何,终于与小伊有限的交往都越来越少。高考时,她远走他乡,考到A市的外语学院,我来到省城一家工科院校,从此与小伊仅在假期才能见面,她比从前明显的开朗多了,很喜欢外面的日子,知道她毕业后决不回来本地。我们又恢复从前的亲昵。大学毕业后第二年知道她得到好的归宿,与大学相恋两年的男同学修得正果,我为她高兴,她是最早走进婚姻的一个同学,真的祝她幸福,希望她忘掉童年时不愉快的阴影。

正当我们都为她庆幸的时候,突然传来她神经错乱住进医院的不幸消息,我们所有相识的同学朋友们一起震惊,自从离开家乡上大学后她变得非常的明朗,不象是钻角尖得那种病的样子。那次回乡,正遇她在父母家休养再次失控的场面,我才了解了事情的真象,那样一种恐怖的经历,怪不得9岁那年后她完全的孤立了自己。

我不知道她是如何捱过那段黑暗的时期,那个年轻的禽兽不如的语文男老师,在整整几年中不停地骚扰强奸她无数次,可怜的她不敢对任何人讲,因为他的恐吓,弱小的她只能将自己封闭起来,她怕别人会知道那些肮脏痛苦可怕的事情。她的粗心的父母们也没有看出端倪,以为女儿是越大越害羞了。真为他们悲哀。离开家乡远走他方后,她渐渐从那个人的威胁中逃离出来,她象复活了一般再次绽放美丽青春,她以为离开了家乡,她又能飞起来。然而有时候非得信命不可,有些人天生幸运,有人一生磨难。小伊是后者,她自以为幸福的婚姻并没能将她从黑暗的过去解救出来,相反给了她致命的一击。她的老公,那个与她相恋了两年的人竟然是一个处女情结十足的男人,新婚之夜他没有见到令他作为男人骄傲的属于处女的落红,他变得歇斯底里,第二天就将她逐出了家门,所有单位同事都知道她有不洁的过去。刚刚从黑暗中走向黎明的小伊再次坠入墨黑的深渊。终于有一天她再也承受不住,于一个深夜里,悄悄潜回新婚的住宅里,用刀在身上划出一道一道的血痕,赤身裸体冲进卧室,向丈夫展示她的也会流血的身体,她的笑声在深夜里恐怖地回响着。

可怜的小伊,从此看到红色的东西就会发病,看到年轻的男性她会厌恶地啐上一口,神智清醒的时候,只是静静的看着某处失神。疯了也好,她不再有痛苦,常常还会傻傻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白芽奇兰 回复 悄悄话 苦命的小伊,为她心痛。。。两个混帐(不能称作男人)把她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