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人啊,你去了何方?(看了一篇小说后的无病呻吟)

(2007-07-16 20:00:59) 下一个

你,终于走出了我的视线,没有回头,看着落日下你一个人上路的背影,我的泪轻轻滑落,不是不爱,只是没有了继续漂泊的勇气。

我,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爱过了,疲倦了,停下了追逐的脚步,你眼中的无奈,我早已读懂,不是不爱,只是爱的不够为之仿舍弃流浪。

你,一个流浪在路上的独行侠,永远地为前方的风景着迷,你相信自己的眼睛,远胜过信自己的心,你一路的风尘中,情节为断。

我,一次又一次站在你路过的地方,将要坐艳情一座雕岩,天上的游云,耳边的轻风,我都不曾留意,只怕错过与你的一次次重逢。

你,累了、伤了,痛了,拖着一身的疲惫、满脸的沧桑,借宿在我的臂弯,沉沉睡去的你,犹如一个安憩的天使。你醒了,伤愈了,又是再一次的赶着上路。

我,忍着心痛、压着悲伤、抑着思恋、扯着牵挂,为你挎上远游的背NAN,看着你一步步矫健的跨出门槛,我的眼睛随着你的远去的背影化作一条线,从此牵在你身后。

你,这一次将走的更远,你的心已经为那场艳遇迷惑,你说将顺着那条艳遇时的踪迹,一路追寻,追寻那丝缕的清香,你真的为此迷失了自己。

我,苦笑着摇头,你是我的精魂啊,我一直在你呼吸之间游离,你是我眼中的那粒哭沙啊,我将怎样的忘记。。。。。

你啊,习惯流浪漂荡、不羁的你啊,请向前方远望,在长久的等待里,我已经幻化成一条飘在枝头的黄丝带,在你路经的方向,等待我的爱人,我不再是那个路过的风景,我没有毅力将自己定格成一只飞在你肩头的蝴蝶,任你风里雨里的飘泊,而我随你天涯。我只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怎有鹰般的胸怀与能量高空飞翔?

我,你公寓般心房中的一间,在我年轻浪漫的日子里,曾想将它填满成一座独立的HOUSE,而今,我已疲倦,填不满的空房,随它去吧。我的泪已干,我的心已木,我的等待已是无指望。

请你再次途径我的房门,一定记得敲敲心房,是否我的心房依旧为你而敞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