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逃避,能够逃到哪里?

(2007-04-17 06:55:15) 下一个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足有一年了吧,每晚躺在床上,身手不知如何安置,全身酸痛不已,尤以肩臂部分为甚,无论怎样辗转反侧,也找不到一个舒适的姿势,令自己闲闲地躺着放松下来。

是自己真的累了吗?还是只是身体的不适在作祟?每夜不到凌晨1点难以入睡,即使人在床上,思维也极度地活跃,魂离肉身,飘到很远,幼时,童年,少年,诸多往事历历再现,且每每牵动柔弱的神经,原来也曾那样快乐开心过。

累了,身体累了,心也随之更累,痛恨工作,痛恨上班,曾经一度那样喜爱这份工作,助人乐已,大家开心,而今,因着一份UGLY的工作环境,厌恶的感觉与日俱增,总想逃避,逃得远远的。但是心智健全,如何逃避?对自己不负责任尚可,焉能对家庭也置之不理?看来,还未病入膏肓,还有的救,但是消极的不想自救。生活在网络的虚幻中倒还有一丝乐趣,现实生活在我眼前一早千疮百痍,许多人头狗身的异态,令人恶心,活着,就得学会容忍。

累,从头到脚,从里到外,自心至体的疲劳,已不是一日半月了,幻觉中支生出许多莫名的神经错乱的场景,担心有一日的自己难以控制。埋在心底吧,别徒增他人的烦恼,即使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每夜坐在电脑前,暂且有一刻释放后的轻松,象个正常的观光客在偌大的网络里嬉笑怒骂,关上屏幕,所有不知名的恐惧与徬徘重又充斥脑海中。曾经试图哀哀痛哭,但泪水再也涤不净心中郁积的消沉。

逃避,能够逃到那里,不过是这个地球,莫名的恐惧别再魔鬼般纠缠在我身边,快要窒息了。心魔啊,求你放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为何不设法换一个工作能?
不要太对不起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