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亦幻亦真的莫名的等待

(2007-04-13 06:57:38) 下一个



遇见你,爱上你,是生命中的一个劫数,你是如此的游戏人生,于我,是永远的学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克星,谁又是你生命中的克星?难道是TA?---我只有远远的观望,苦笑着祝你们快乐!

每个夜里,在那个静寂幽暗的角落,看你推开厚重的小屋的门,嘴上始终相同的姿势叨着一支烟,淡蓝色的烟雾将你笼罩在虚虚实实里,尽显你眼神中的迷茫与风尘,偶尔经过我的角落,你总是投给我一个轻佻的笑意,然而,我明白,那里并没有爱意,暧昧荡漾在你的嘴角眼梢。

当小屋的风景不再满足你的眼睛时,你的脚步又急匆匆地赶赴下一站,在人来人往忽闪忽晃的小屋门口,你只轻轻地回望了一下曾经路过的风景,对未来陌生的向往才是你终日追寻的极致。我在那个幽静的角落,看着你的进来又离去,心中溢满了忧伤,真的有勇气有毅力在这里守望成一座不朽的雕塑吗?依然而至飘忽又去的你的精魂早已残留下丝丝烟息,密密萦绕住一颗爱你的诗心。你知道也好,最好你忘掉。

是爱的呼唤穿越你的心底吗?那夜,你又惊现小屋,在咖啡浓香的氤氲里,你的眼神乍然温暖,灿烂的笑脸下柔情蜜意,我傻傻地陶醉着。一杯咖啡的功夫,你言及又将启程,握紧我的双手中,并没有归期的讯息。我知道,没有承诺,因为你的心仍在路上飘荡。

在你远游的日子里,我依然夜夜坐在那个小屋的角落,眼睛始终注视着厚重的门的一开一关,也许下一个进来的便是你疲惫归巢的身影。尽管我从没告诉你,有个人总在那个等待,不管漫长的你的归期是何夕,一颗笃定了的心,总在等待流浪倦了的你的归来。

在那个历久弥新的咖啡屋里,,那双时而张望远方忽而徘徊门边的眼睛,夜夜闪烁在那个幽暗静寂的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