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来吧!我的寂寞

(2007-01-30 07:04:59) 下一个
天黑了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爱很远了很久没有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摘自歌词《寂寞在唱歌》

    夕阳的余辉透过窗子的玻璃,洒在微黄的墙上,无声的寂寞,相约而来。

    天色暗了,想来就来吧!幸许,我也在等待着……

    此刻,我在聆听肖邦的叙事曲。这位绝世的钢琴诗人,用自己优雅的手指弹奏了一段又一段完美的旋律,不知伴随了多少的凡尘寂寞,只是谁能想到,他曾听了音乐会哭。

    窗外偶然经过的晚风,依旧轻轻的拂晓绿色纱帘,我能想到,还缺少了一串风铃。

    渐渐地,渐渐地,屋内的气息,回归了固有的宁静。沉醉在略微带点波兰田野清香味道的琴声里,被感动着,却不仅仅是感动。

    或许,寂寞就在我的身后……

    来吧!我不得不承认你那微妙的存在,于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起初,总是本能的尝试着拒绝寂寞;接着,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已经接受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着似乎慢慢习惯了。

    这,就是我的寂寞!如梦,如幻,如泡影。

    可以似是还非的牵挂一个从来不必想起就能感到特别思念的人;可以时缓时慢的飞往一个纯净的灵魂国度;可以若隐若现的看见时光正在一点一滴的从指间划落。

    这,就是我的寂寞!不是白色的,不是灰色的,而是浅蓝色的。

    它很美,犹如透明的冰菱;它很薄,一不小心就碎掉;它很弱,给点阳光会融化。

    这,就是我的寂寞!我愿意收留它,它也愿意收留我。

    它让人忧伤,因为这个时候很容易陷入回忆;它让人清醒,因为这个时候看到了真实的自己;它让人安静,因为这个时候只需要享受。

    这,就是我的寂寞!轻轻走来,淡淡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辣油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摆脱不了寂寞,去学会去享受寂寞好了~
寂寞会让我们感悟很多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