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青葱岁月里的美丽画面

(2007-01-23 20:11:08) 下一个





一张多么清新可爱的画面,让我想起了那次毕业实习时的情景,同样清澈的小溪,翠绿的草地,旁边是大片的树林,每日清晨我们几个同学早早起来,沿着小溪慢跑至树林,因为树林的那头有副极美的风景,一大片的岩石断层象整齐的梯田,在朝阳的照耀下,从对面望去犹如梦境中的炫烂,我们爱极了那个风景,因着那个梦幻般的峡谷,那次艰苦的野外实习给了我们一份愉快的经历,也为此时的我增添了一份美丽的回忆。原本在记忆中越来越淡的同学的音容笑貌此刻再次清晰的浮现在脑海中,不过依旧是年轻风华时的青春样子。

我亲爱的同学们,还好吗?是否岁月的沧桑中改变了曾经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