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我新买的衣衣 (图)

(2006-09-09 20:26:23) 下一个

今天出去逛街,本来要买多一个鞋架,可是到了MALL里,看到秋季服装已经上市,抑制不住那份对时尚的氧氧,拖上老公就往里钻,LG说“完了,这下没有两个小时出不来了。。。”我装作听不见,这个看看,那个摸摸,感受一下漂亮衣服的触角嘛,越摸越喜欢,越看越投入,最后“深情”的凝视老公,“不是我要买,是东东太诱人,如果不拿回家,对不起我的眼睛了,也太浪费我几个小时的表情啦。。。”老公捏我的脸颊,“好吧好吧,别再矫情了”,俺偷偷乐着交了钱。当然鞋架的事就全交给老公去折腾了,我可没有热情在这些“小事情”上。

照片左边那件上衣,最喜欢上面清雅的图案色调,还有那个双层的荷叶边的袖子了。
右边那件的动人之处在于它的领子的精致,不同于一般的高领衣服,前面有一耷拉下来的三角形,上面满是闪亮亮的星星,衣身浅窄,很显身材,袖子是褛空的,也是我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裙脚 回复 悄悄话 得穿上才能让我们看到效果嘛。。。。。上真人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