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怎能美成这个样子?真是集天地万物精华。 (图)

(2006-08-16 12:03:58) 下一个



宋慧乔最新写真 瘦身成功大秀美妙身姿

最喜欢这种与世无争、清雅脱俗、玲珑剔透、孩子气般精致的气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睡觉之前偶然溜到这里,不过这个女孩挺一般的。。。我最喜欢奥黛莉.赫本,“坠落人间的天使”,多好的形容!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睡觉之前偶然溜到这里--我今天晚上还见到一个比这个还有味道的呢! 可真是相信造物主的神灵...
虞南女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是大实话。不过女人始终是要感性一点的。我每次看到奥黛莉.赫本的像,都忍不住惊叹她是“坠落人间的天使”,不会理会照像之前倒底要花几个小时的妝。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人还是人,无论如何就是那个样子.
这些照片也是用几个小时化装后,再POSE,再几十张里面挑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