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21)

(2006-08-04 06:39:55) 下一个
也好,给他一个机会解释或者说明,总之我相信我的眼睛而不会单纯的听信耳朵.
    
     被他搂进了一家星巴克咖啡店,一下子就从热浪滚滚的蒸笼进入了清凉舒爽的环境,我轻松地出了一口长气.
    
     “两杯蓝山“他对迎上来的服务员简短地吩咐了一下
    
     “给我冰冻的橙汁!谢谢.“我很生气他居然不征求我的意见就自己做主为我点咖啡,尽管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喝蓝山.
    
     “记得你喜欢喝蓝山的.“他有些忧郁地眼睛盯着我
    
     一阵心跳,我转开头,没有理他.
    
     咖啡和橙汁都上了,他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无话可说是吗?那么我先走了,我晚上还有事.“
    
     “等等.我给你看一样东西.“他从包里掏出了几页纸递给我.
    
     接过来一看,我一直伪装的坚强终于被残酷地撕下伪装.
    
     他把我们之间聊天时说过的话一句句地非常工整的抄在了淡紫色散发着熏衣草香味的信笺上.
  
风曾经对雨说:“一根电话线可以承受这么深厚的感情吗? 告诉你,即使宽带也不行!!“
      
    风曾经对雨说:“有时候,复杂的不是问题本身,而是看问题的眼睛。“
      
    风曾经对雨说:“男人肯定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有点醋意,但不可太浓!“
      
    风曾经对雨说:“醋意其实可以通过很多方式表现,为什么不选择一个让男孩子可以接受的方式呢?有时候善于利用可以是一个好武器啊!“
      
    风曾经对雨说:“爱是不可言说的东西,爱情就是想不开。想开了就不叫爱情了......“
      
    风曾经对雨说:“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眼里只有一个人,会看不到其他任何人的光亮。“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以后不要说对不起,好吗?爱情不需要道歉,爱情没有对错!“
      
    风曾经对雨说:“燕子落谁家?打起窗纱,梁间早把暖巢加,屋外风寒何处去?日已西斜,只能宿平沙,水冷蒹葭,君应知我似萍花,歧路相逢难慰籍,梦断天涯。宝贝,我就是你的巢,不管什么时候,你只要想回家,我的巢就是温暖的窝!“
      
    风曾经对雨说:“乖乖,我知道你是感情很细腻又很敏感。我没有敷衍你,其实我不是一个粗心的男人,你以后会明白的。“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我知道你是个感情丰富又脆弱,我不会忽略你的感受的.“
      
    风曾经对雨说:“如果太理智就不是女人,宝贝!我喜欢你的感性!“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晚上睡觉别把窗户关死了,让风进来!“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在这个虚拟的世界我第一次和一个女人这样真诚的相爱!“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心中有爱,所以翅膀不会那么乱飞!“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别抽烟了!因为我怜惜你!“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夜已深,想你无处不在!“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我要你陪我一辈子,我不要你和别人结婚!“
      
    风曾经对雨说:“女人以为结婚是两个人的开始,而男人认为结婚是一个人的结束.“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不要你接别人的电话!“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在我这里,你愿意怎么样都可以,我对你的感情,有时候是欣赏,有时候是喜爱,有时候是心疼,有时候是喜欢你的任性撒娇......与你,我是你的哥哥,你的爱人,你的朋友.....有时候也可以是你的小宝贝!“
      
    风曾经对雨说:“宝贝,你越来越漂亮了!在我的眼里你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
      
    风曾经对雨说:“一天中心情最糟的时候就是没有你的消息,一天中心情最好的时候就是我们彼此思念的感觉是一样的,一直以来想不通的事就是为什么遇到你时我......?“
      
    风还说:“宝贝!我现在很想你,很想很想.....想的心痛!“

雨曾经对风说:“我不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对于感情我做不到收放自如!“
      
    雨曾经对风说:“不是不想爱,不是不能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雨曾经对风说:“今天是我第一次还不到八点就坐在电脑前!“
      
    雨曾经对风说:“缘分本是偶然,因为偶然的相识继而相知,然后是必然的相爱吧!“
      
    雨曾经对风说:“我喜欢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而且我还想告诉你,我不想缩短我的寂寞,来延长你的孤独,其实你想给我的也是我想为你付出的。“
      
    雨曾经对风说:“送给你我最喜欢的一首诗;不要给我太多/让我拿什么还你/感情的债是最重的呵/我无法报答又怎么能够忘记/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风一缕/这就是一篇最动人的宣言/仿佛春天/温馨有飘逸。“
      
    雨曾经对风说:“在这个深夜,我喜欢和你一切分享这样的音乐......“
      
    雨曾经对风说:“其实有的时候,选择没有那么多的意义,只是一种本能。不要给我的选择赋予那么多牵强的意义,我的理由真的只是一种本能,一种最自然的反应“
      
    雨曾经对风说:“小傻瓜,我要用我的绕指柔化你的百炼钢!“
      
    雨曾经对风说:“每天晚上这样静静的和电脑那端的你在一起,我真的相信幸福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雨曾经对风说:“我原来以为我的心已经是一潭死水,没有想到一阵风吹来,居然泛起那么美丽的涟漪!“
      
    雨曾经对风说:“在网上你会遇到一种人,这样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文字或者说话很随和的,也很自然,和你交流无话不谈.小到生活芝麻小事嘘寒问暖,大到天南地北春夏秋冬.你快乐他(她)快乐你的快乐!你忧愁他(忧愁)你的忧愁,你幸福他(她幸福)你的幸福、、、、、、这种心灵感应,这种互相安慰,是不能用情感来衡量的,那是建立在亲情、友情、爱情之上的,是无法用言语说明的感情!我希望你能够快乐!仅此而已!“
      
    雨曾经对风说:“爱你,亲爱的!我要下了,离开之前只想告诉你:这样的夜晚,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我一个人在一个人的房间里,想你!想你的时候我没有抽烟,没有喝咖啡,因为我就想单纯的想你!白天忙碌得遗忘了所有(我一直以为我遗忘了所有),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其实我是那么在乎一条短消息或者一条留言带给我的喜悦和甜蜜!“
      
    雨曾经对风说:“原以为这次潦草的告别,多年以后可以有一次隆重的弥补!这样的弥补会是你带给我的吗?“
      
    雨曾经对风说:“成都的爱情只有8个月,北京的呢?“
      
    雨曾经对风说:“我不能够上网的日子里,我想关掉手机会比较好一点,因为我不能够停止想你,而我同时也不能够确定你是否也在想我?“
      
    雨曾经对风说:“你在一起,一种久违的感觉慢慢升腾起来。是爱的感觉吗,不知道。只知道,是一种不相见就会想念的冲动,是一种没有你在身边就会觉得心慌慌的冲动,是一种克制不住的想飞到你身边的冲动,是一种想和你相依相拥的冲动。“
      
    雨曾经对风说:“我从来不否认你的优秀,如果不是你的优秀,那么今天晚上的我该是怎样的洒脱!“
      
    雨曾经对风说:“当一个人的隐忍突破了他/她一直以来坚持的所谓道德、忠诚的极限,他/她才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背叛吗?尽管可能也有一些背叛是因为诱惑,一些致命的诱惑,但是我想即使是诱惑,假如不是有了一些什么理由,背叛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就好象苍蝇只叮有缝的蛋“
      
    雨曾经对风说:“除了想你,除了爱你~我什么什么都愿意,翻开日记整理心情,~我真的真的想放弃,你始终没有爱过,你在敷衍我,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我真的感到力不从心.无力继续!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不值得我考虑,不值得我爱过你,这种回忆不值得我提起,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这段感情早就应该放弃,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不值得我为你坏了心情,我决定不为你而毁了心.放弃爱你!“
      
    风想问问雨:你是否真的能够忘记,真的能够放弃,真的能够离开的那么彻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