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他乡的鹿

我是一只流浪他乡的鹿,在苍茫的北美大地上,依然追寻着我心中的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寂寞的百合,深夜为你怒放(12)

(2006-08-04 06:31:50) 下一个
----时间可以让人忘记一切,包括甜蜜、伤心甚至死亡。可有些人有些事是根本无法忘记的。我把它们埋在心里。寂寞、孤独以及思念成了我的养料,任由它们在心里生根发芽,最后穿过我的五脏六腑直达我的灵魂。
  
     我开始自觉不自觉的改变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去酒吧,每天晚上我都早早地坐在电脑跟前,也跟很多人闲聊,可是只要他一上线,我就马上隐身然后只陪他一个人,我们都把对方设置为密友,那样的话即使是隐身我们依然可以视频。我知道他开始喜欢我了,虽然他喜欢的方式还比较含蓄,但是我知道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我们聊天的时候我从不打听他的家庭和婚姻,我害怕知道我不敢不能不愿面对的结果。我天真的安慰着自己,同时也幼稚的欺骗着自己,我只希望象现在我们这样快乐的时光可以永远,如果有一天不能够继续,那么我也乞求老天让这样的幸福感觉久一点,再久一点。
    
     我想于我来讲是幸福的,对于他来说我想也是一样的!因为他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幽默,脸上灿烂如阳光的笑容也越来越多,我新买了一款索爱S700C的手机,像素非常高,于是在我们聊天的时候我让他摆了最KOOL的POSS,我用手机把视频窗里的他照了下来,很清晰也很棒,电脑的屏幕无形中变成了他照片的像框,我把设定为我的开机图象。而这一切我都没有告诉他,因为我不希望他知道我爱他爱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我们在认识以后的不久就交换了彼此的手机号码。每天他在去上班的路上,都会给我信息,尽管信息的内容并没有让我意乱情迷。还记得他的第一条信息:
    
     日子如水/心情是天空/把川流不息的日子映照成不同的风景/风景美不美取决于地形/日子好不好取决于心情/心情会带来好日子,愿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我正在会议室里开会做记录,冒着被领导K的危险,我给他回复了一条: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做缘分,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做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如果,如果真的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我的哥哥!(可以叫你哥哥吗?)
      
     我承认我在有意无意的诱惑他,因为我太想让他喜欢我,关注我。信息发出去以后他没有很快回复,过了很久,他给我回复了一段话:妹妹,我在单位的车上!晚上联系。呵呵!我偷偷地笑了,终于我们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我相信如果他没有家庭没有爱人没有牵绊,那么我一定可以俘虏他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