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天天天蓝,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舒词舫】歌词两首

(2004-11-19 19:14:02) 下一个

【青春故事】

引:那年我写在课桌上的诗句已经早就被抹去了吧,那晚我唱过的歌也许已没人再记起。向花一样淡淡的,飘落,飘香大地。这是我的青春爱情,这是我的青春纪念。

流浪的云彩青青的树林唱晚总是暮火枫天
惆怅的年少红红的日头把酒总为对月凭栏
无边的落木风雪的旧事殷勤只是当时惘然
长亭的雨声春夜的背影什麽能敌岁月更转

小楼的春秋课本的故事回头不再风月欢颜
狂热的自己曾有的心动笑谈早就聚散成烟
孤单的诗篇忧郁的女友此情可待追忆无限
离家的灯火漂泊的传说回望已是沧海桑田

流浪的云彩青青的树林回望已是沧海桑田
惆怅的年少红红的日头此情可待追忆无限
无边的落木风雪的旧事笑谈早就聚散成烟
长亭的雨声春夜的背影回头不再风月欢颜

象花一样,淡淡的,淡淡的
落进春水的古井里
这是你的我的青春故事
。。。。

 

×××××××××××××××××××××××××××××××××××××××××××××××××
       
      
【在春天】《留美房客》片尾曲

引:春花易谢,春雨易逝,春宵苦短,春梦了无痕。。。可是这是我们的春天,我们雕刻了春天的清新和永恒。

一片一片片花落在山谷的清音   不能提的往事   在春天
一夜一夜夜雨吹在小潭的落弦   不能讲的名字   在春天
一场一场场梦打在黄梁的归途   不能说的相约   在春天

喝一壶小酒   听一盏花落   有一卷古词风卷帘啊   曾经在春天
唱一只小曲   走一回江湖   有一次相识蝶恋花啊   曾经在春天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提着花篮我过故乡啊   在春天
提着花篮我过故乡啊   在春天

后记:很多年前的春天,我说,是要写一首歌关于春天的。那只流浪在故乡的燕子啊,那只胭红了竹篮的桃花枝,那淡淡的阳光下,你天真的笑嫣曾滴水穿空般的,幻想过,一个叫做春天的车站。为一朵落花的无眠,也是值得的。
              。。。。
              春天已是过去很久了。
              写歌时是异乡的冬夜, 一轮无涯的清月。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现在不要去采桃花了
              芳香染红了衣襟   酒旗万里飘
              走过一个叫春天的车站   笑容在最灿烂时隐去
              天凉了
              关上窗
              等待一朵花的落去
              落去可以忘忧

 写于许多年前,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