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看天天天蓝,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哥们儿

(2004-11-18 01:22:39) 下一个

那年冬天你总穿一件灰色的大衣,冷冷的看人,心事若有若无,有时你会热心的走到女孩面前,将烟圈吹到她们脸上,然后漫不经心的走开。

你总是赢过别人,因为你说你不是别人;你总说以后不会结婚,因为结婚后的男人就不能再走。

你总说别哭了,可是你总是不笑,你喜欢的事是把浓浓的烟喷在空气里,你青春的脸在雾气里闪烁不定。你的信总是很短,你说在大悲大喜之前,你势必要隐去真意。

你说流浪不是件苦事,因为有钱的人才能去流浪,于是你说你只是走了,在更远的地方忘记爱情。

你常说人生好像一个小酒馆,走了一批,又来了一批,彼此在照亮时感动,在离别时记忆,你总说感动并非是 一件好事,那永远是痛苦的开始。

机场的那条路总让人想哭。你说过,有钱你就去流浪吧。那些人,那些事,站在前面的路口等着你,那一幕你演谁呢?

没人能伤你的心,因为你的尊严不会认错。你时常这样讲我,用这来形容女人一定不是件好事,我始终知道。

有钱你就去流浪吧,等没钱了就走到离朋友远的地方,千万别让朋友为你落泪。这句话我才真喜欢。

我现在已经不哭了,那些我生命中一点一滴涌起的事,势必在笑意中,隐去真意。

你说过,只有在你隐去真意的时候,你才能慢慢了解人生。

勇敢点。千万别哭。
你还有好多难过的日子要过,你得漫不经心点。。。
 
你说,永远别相信爱情。永远别海誓山盟;如果有一天你爱的男人伤害了你,还有你这个哥们儿。你永远在生命中最冷的冬天里等着我。

好多年过去了,好多个冬天过去了。
听说你爱的那个女孩等了你很多年,她后来嫁给了一个四十岁的男人,如同安妮宝贝笔下那个叫暖暖的女孩。我不知道她是否幸福,我想也许她已经平静。

你说过,冷冷的雨,其实青春很短。

我们不能留住爱情。
 
我们不能留住爱情。

我们注定永失我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