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春风飘远

(2006-03-23 00:40:46) 下一个

谁叫这暖暖的春风吹得俺飘飘然的-醉西风

忘记了身在何方
你还在那里
等俺吗?
老地方?
那口水井旁?
总绿了那一片
桃花

别飘远-大玉儿

你飘在天上
而她
却等在路旁

是个千年的约定吗
经过沧桑

可以让我握你的手吗?-醉西风

在雨中
古巷里

长满了绿色的青苔

可以让我握你的手吗?
在春季
小桥旁
是我们蹁蹁的身影

为什么-大玉儿
你要问

在伞下
在墙边

我已经跟你
同握了

细细的伞柄

撑起
一片世界


这是梦幻吗?-醉西风
为什么我
却能看见
那刺眼的阳光

这是真实吗?
为什么我的周围
只有黑暗

刹那间
成为了永恒

那刺眼的阳光-大玉儿

因为你习惯了
黑暗

闭上眼睛
一切都不在了

把整个世界
挡在黑暗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