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世界在我眼中

(2006-03-23 03:20:27) 下一个
• 世界在我眼中,所看在观心! -侯人兮矣- ♀ • 观心? -醉西风- ♂ • 心里有则有,心里无则无,何关乎世界? -侯人兮矣- • 你没有心,我没有心,心跑哪里去了? -醉西风- ♂ 似一轮明月 走过 我的 心湖底畔 • 你凝视,我迎眸,心在眼中荡漾。 -侯人兮矣- ♀ 为了 呵护 湖底的鱼儿, 月情愿沉沦。 • 我寻你,跪着以双手触你 -醉西风- ♂ 以千盏 萤火虫的 火焰 绵绵的 呼唤 春风 • 芬芳拂面,那是你痴柔的手吗? -侯人兮矣- ♀ 我舞在春天的烂漫里, 百花中, 你驻留的 是何样的芬芳? • 落日在上的方向 -醉西风- ♂ 云霞在海的方向 那漠漠的天 是一首悠悠的歌... • 记忆于心的冬眠, -侯人兮矣- ♀ 爱恋于历史的轮回, 那悠悠的岁月 寻觅千年的缘、、、、 • 你的手 -醉西风- ♂ 总是一片红叶 你的心 总是一簇繁花 你的记忆 总是一条流淌的小溪 你乃随缘而往 把自己的形骸 还给红叶 还给繁花 还给小溪 • 你的目光 -侯人兮矣- ♀ 明媚了整个春天 你的心 俘获了那个夏日 你的情话 绯红了秋的果实 你飘然而至 在冬的童话里 请还情于四季。。。。 • 你看那玫瑰, -醉西风- ♂ 就象所有的玫瑰 只开了一个早晨 你看那石榴树 只一夜的时间就 挂满了所有的 誓言 你看那云卷云舒 还有那袅袅升起的 吹烟 已经馅落到古老的 水井中 让清水敛去了 我所有的 欢笑 • 风的情话 -侯人兮矣- 树的颤抖, 你说 叶的离去 是源于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 要我说 -醉西风- ♂ 叶的离去 只是因为 你想离开树 也想离开风 因为你最爱的 是太阳 经常被他眩目的光彩 不能思考 • 叶子说 -侯人兮矣- ♀ 孕育我的, 我回报 滋养我的, 我亲吻 我离去 去向贫瘠的地方那里 寄存着我的灵魂 我贪恋的 是怀抱。。。。。 花圆里 胡蝶退了粉 蜜蜂退了黄 好弄玩的女孩儿 对着大树问 我可以在树叶下休息嘛? 伊人所向叶陨落, 在尘的轮回中 我许愿是他唇的呼吸 吻, 悄然地。。。 **后注: 她给了我 一份 惊喜 本来以为 此生 再也不能 看见的 东西我失而复得 那将是 怎么样的 感激 是将自己 烧成灰烬 是把自己 碾成碎粉 都无法 回应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粗枝大叶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整现代的了,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