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谢版主 by 古典美人

(2006-03-21 01:56:24) 下一个

这几日园丁(园=>原创,丁=>版主)辛勤劳作,浇水灌溉,剪枝修叶,早出晚归,颇为敬业。如此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实属不易,难能可贵。众人看在眼里,我来谢在嘴上,聊表心意一二。 只是,好象还有一点点小小的美中不足。我这个人不爱哭,就喜欢笑,对于那些言语机智幽默、思路妙趣横生、对话轻松精彩的水贴,爱不释眼。可惜经常赶不上点儿,追来时却踪影全无,结果我没的乐了,有点儿郁闷。 另外,我也不想错过观赏对诗的热闹,只见雪花飞舞,树枝摇曳,情波漫漫,遐想无限。多么诗意啊,我们太需要版主的潇潇雨露来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灵大地了,诗就是湿嘛,嘻嘻。 因此,恳请版主能否再费点儿力,时常搭个桥,把那些别有一番风景的水贴藏在桥那边,让我们这些踩不上点儿的人能走过去找着乐儿,嘻嘻嘻。。。 有哭有笑,众口任挑,相映成趣,更有味道。 再次真心实意地感谢园丁的精心耕耘。

所有跟贴:

• 你咋会那末多好词呢, 极度羡慕中, -粗枝大叶- ♀

• 叶子好!看到你在楼下和逍遥先生的对话,差点儿乐死了。 -古典美人- ♀

• 还是美人魅力大, 一呼百应, -粗枝大叶- ♀

• 我很感触地说,叶子,我来迟了。呵呵。 -古典美人- ♀

• 来了就好, -粗枝大叶- ♀

• 我也是,这两天可是真有点儿想念姐妹们,呵呵。 -古典美人- ♀

• 呀!美人儿这几句读起来,节奏感很强啊, 还真带有点古典的味道呢..嘿嘿-wiser56- ♂

• 美人就是不一样。可惜这现实生活中美人太少了。 -romantic- ♂

• 那是!嘻嘻。。 -古典美人- ♀

• 谁叫您老是,轻挪舞步,跚跚来迟 下次,穿个平底鞋 :) -昨夜西风雕碧树- ♂

• 那也是小碎步,还是跑不快,嘻嘻。 -古典美人- ♀

• 那就来个鸿雁传书,约定三生? 不管莲步有多碎,都能,看凭阑处,浅水成画-醉西风- ♂

• 就这还专一? 俺揭发, 前两天还和别人天生一对来着, 呵呵-粗枝大叶- ♀

• 哈,错了吧,是一对冤家 :) -醉西风- ♂

• 俺觉得有点不对来着, 岁月不饶人呵, 呵呵 -粗枝大叶- ♀

• 啥?这和岁月有啥关系? :) 哪里又不对了? :) -醉西风- ♂

• 上了年纪, 记不住了, 呵呵 -粗枝大叶- ♀

• 版主颇有徐志摩的作派,就封你个摩门弟子吧,如何? -古典美人- ♀

• 别,千完别 左手揽美人,右手揽明月,要哪个不要哪个? 哈 :) -醉西风- ♂

• 左手揽美人,右手揽明月, 背上背一个, 腿上坐两个, 呵呵-粗枝大叶- ♀

• 咦?明月揽的住?我知道你又喝高了,再好好看看那是美人吗? 那是个站牌子,嘻嘻-古典美人- ♀

• 你这树,我怎么咋看咋象葱? -柴草- ♂

• CASE CLOSED, 他不是 -粗枝大叶- ♀

• 谢谢 -wiser56-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醉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没有留言吗? te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