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水有理

我们因为爱情信仰领悟梦想未来 陷入寂寞饥渴惆怅迷茫 有欢笑和思念,也有恐惧和慌张 我们彷徨但是只能坚强 因为疯狂和绝望, 灌水有理!
正文

你的目光

(2006-03-26 01:19:06) 下一个

你的目光-大玉儿

窗前的
那一抹银色
亮亮的

夜了
一切都
暗了

那月亮
却像你的目光
看在
我心上

心里
有个软软的角落
被你
窥到

我惊慌
我失措
我无处可躲

别躲
你说

我问
为什么



因为
你是我的

我想你-醉西风

我想你
在每一个清晨
愿每天的
第一束光线
都是我的思念

我想你
在每一个夜晚
愿漫天的
星斗
也一样
洒在你的眼前

我痴了
我醉了

你还好么-大玉儿

那一年
我们分手
告诉自己
不要回头

我们像风一样

各自的方向

这一年
我在风中
感到
你的存在

原来你
从来就没有
从我的心里
飘走

不要忘记想念我-人比黄花

我要你

每一声鸟啼
经过你
头顶的时候
抬头望天

因为那里
载着
我的思念

我要你

每一缕阳光
洒落你
床头的时候
睁开双眼

因为里面
编织着
我的祝福


不要忘记
想念我

想念我的时候

不要忘记

我也在
想念你

思念-醉西风

给秋天
一天思念

让春天带来
新蕊

那每一个
含苞欲放
的翠绿

是大海的
的爱抚

假如-大玉儿

假如
时间可以停止

我愿
那一刻
在你的怀里

假如
春天不会走远

我愿
变做那蚕
因为迷恋
你的茧

假如
太阳不再升起

我愿
做你的
灯盏

相思刻骨-人比黄花

遥望
海的
那一边

山的
那一面

有没有
一种
相思
可以
穿越天际

有没有
一种
刻骨
可以
绵延亘古

甜和苦-大玉儿

曾经有过
爱的欢乐和
痛楚

那时
我们不能
承受孤独

痛过了
才知道
爱甜



自由的
代价
是享受孤独

欢乐的
砝码
是分担痛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