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暗恋的滋味

(2004-11-24 15:32:58) 下一个
发现自己渐渐喜欢上了一个人.而且,离我的生活很近. 努力的想,实在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回想从第一次见面,在后来的很长时间里对他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现在,每次看到他,都会有莫名心动的感觉.纯纯的,很美妙.其实也说不太清楚到底喜欢他哪一点,不过也不重要了.他很聪明,心态也阳光.做人精明,却不失善良.有时温柔起来,让我感到温馨.你很难猜到他的心思,即使常常和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猜到我的这点小心思.可我尽量避免让他察觉,也从来不主动.他是不是喜欢我,也不太敢肯定.有时想,他真的有一天和别人恋爱了,特别如果是我们一个SCHOOL的女孩,那我会不会难过得哭呢?还是不要有那么一天好了.这样的话,也许我会一直就这么暗暗的喜欢他.就让说不清的暧昧,道不明的情愫围绕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