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最近健康好奇怪

(2005-08-22 06:27:46) 下一个
这段时间以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减肥总是一天吃得少第二天吃得不少. 奇怪的在后面, 现在我总是一天睡觉正常而第二天睡得不好. 睡得不好, 是因为老是多梦而且只能睡着4`5个小时就再也睡不着; 而且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总感觉到肚子不舒服--说不上来, 但是空空的, 涨涨的. 睡觉不好好难受啊, 现在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 :(( 今天, 现在, 又是一大早, 还是睡不好. 好想抽烟啊. 呵呵. 越是身体不舒服, 越爱想些不开心的事. 不过倒也该想想的. 和宝贝好的这些日子里, 特别是在最近一段时间我在做人上的进步和自信是与日俱增的. 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之前的生活, 可以学习或者说是愿意学习的东西太少了. 也可以说我是一直是在退步. 当然不可以责怪父母, 有时候他们自己也是很无奈的. 总之现在的我, 就很愿意象海绵那样尽量多尽量快地去吸收去学习. 即使拔苗助长, 也完全不在乎. 说实话, 写到这里我已经感觉踏实得多了. 而在我开始打算写些什么的时候, 心里还是不那么踏实的. 虽然到现在我的进步可见, 但是我知道因为之前落下的太多一时之间和周围的聪明人还是很有点差距的. 特别我的宝贝, 甚至是他妈妈那都是一等一的聪明人. 最厉害的是他们的平稳, 就象是一台精密的机器--做人处世几乎从来不会出错. 可是我呢?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 深深赞同. 婚姻关系里最讲究的就是一个"门当户对", 一个"匹配". 越是门当户对, 两人就越有可能幸福. 客观来说, 其他方面我是完全不比他差甚至要好. 但是最终, 恐怕性格和处世才是最最重要的. 虽然宝贝很好很宽宏, 一直很鼓励我也都给我很大的成长空间(就这点上我真的很感激他). 但是我的心里, 每每想来不是不慌的. 他就象是一台精妙绝伦的机器, 时间长了如果赶不上该怎么办? 凭心而论, 对于那三点我没有把握自己可以做得最好. 所以说, 道理很简单. 如果自己不断提高, 你有够好. 多好的东西不求他也会来. 反之, 强求也许也没有用. 提高自己还是硬道理. 这个才是永恒重要的. 现在写出这些, 心里轻松多了反正真的做不到那么好也只能坦然毕竟开心生活才最重要.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发自内心的放松这个问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