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随便写写

(2005-08-18 16:07:23) 下一个
有时感觉人生很空, 究竟什么才是真实的? 我不知道... 对于前程, 我会很迷惘. 什么才是聪明? 怎样才是漂亮? 自信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身边的人, 你能了解到多少... 对于很多事, 自己并不是很积极的人. 喜欢顺其自然, 不太爱强求. 这样算是一种阿Q的驼鸟精神, 也许也有点害怕伤害. 人生苦短, 诱惑太多, 陷阱频频, 究竟什么才是值得我去珍惜呢? 每个人都在算计着, 算计别人, 也被很多人算计着, 可爱的美丽的丑恶的虚伪的, 林林总总, 繁华背后又是什么呢? 每个人都是一颗棋子... 打开新闻世界天天都在发生着这样那样的故事, 感人的或是邪恶的, 让人来不及去适应, 或许最好的态度就是麻木; 不变的永远就是变化... 我最相信爱情, 期望它能带来一些真实的温暖. 在不动声色的外表下, 是一个彻底的问题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