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生活

用玫瑰色的眼睛去看世界.
正文

还是会很痛

(2006-02-11 13:43:27) 下一个
我们出生的时候都是哭泣的, 这就昭示着生活中一定会有哀伤。 某些亲情,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和遗憾。 想一次,在一起一次,就会加重这种伤痛。 我仍然会选择孝顺,那是我的良心使然。 但是绝不会是发自内心的。 因为伤害太多,时间也太久,是无法弥补的。 而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合得来,在我的心里和她也丝毫没有亲近感。 她太自我,太严苛,也太情绪化了,总之伤我伤的太深。 也让我的心态和自信心严重的破坏。 所以, 这必然会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痛和遗憾。 所幸我已经找到了幸福的归宿,唯一的就是希望再也不要回到过去和她一起生活的梦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