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豆沙的日记

随心所欲地记下对生活的感受
正文

我是个坏司机 (续)

(2010-04-07 06:27:07) 下一个

很多朋友看了我的撞车感受,一致夸奖我家群众是优秀人才

。我便开始考虑是不是把他从基层 提拔上来做领导。
可是这个领导的位置也不能说让就让。 先要进行干部考察不是?

这个周末我和大胃促膝谈心,摸摸他的思想动态。
我首先问他为什么对我突然放弃去大汉瑜迦
回家睡觉的托词这样轻信。他说他当时睡得迷迷糊糊,以为我
根本没出去。可是接下来他坦白的他当时的私心一闪念,让
我非常震惊和失望。下面是回放:

我那天撞车后,回到家了,蒙过了大胃睡梦中的询问。便忐忑不安
地躺在床上想怎么向大胃交代。在准备台词的过程中,还复习了几个
平时舞蹈练习中用的表情。好不容易地熬到了闹钟玲响,大胃起床。
我活动了几下面部肌肉,拼命地挤出一脸徐老师经常要求我们的
灿烂微笑,然后用平时几乎从不使用的温柔声调婉婉地说:
“I need to confess something to you. I did something bad."

大胃一惊,想:“她做了什么坏事?”

我继续说:" You have to lie down because you will be very upset."

大胃开始很不安:“什么样的事坏到我还得躺下来听?该不是她有了
什么affair?她经常天不亮就出去,好几个小时才回来。说是去练瑜迦,
说不定是去见她的情人。Oh, No!”
正当大胃浮想联翩地推测,就听我说:“I wrecked our car. It is very bad. I am very sorry.
I should have listened to you, not to go to Yoga. I was too sleepy. I can not
remember what happened”。

大胃松了一口气,露出让我不解的微笑说:“不就是一个Wreck吗,你
没有撞坏是我们最大的万幸。我太爱你了!”
我当时不知情地感动万分。马上说:“Don't worry, I will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I will call Laura (my boss) and tell
her that I will be late”。

现在知道大胃当时胡思乱想后,很生气。决定他只能继续当他的群众。
1。他太没有一个领导人应该具有的判断力了。我每天家事,国事,
起早贪黑 地日理万机,哪有闲情逸致和时间去发展地下组织?

2。他太没有一个领导人应该具备的自信心了。我到那里去找一个像
他这样任劳任怨,思想简单的地下群众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