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25周

(2009-04-26 14:28:59) 下一个
诺诺周六从上海出差回来,周日是复活节早午餐,请了朋友,自然是忙了大半天。

星期二出发去Grand Junction, 因为诺诺要去品酒和买酒。住在加州的时候,只要想喝酒,就能马上上路去Napa。这里可得好好计划。从我们住的地方开到那里,要5个小时,其中3个小时是山路。如果天气不好,遇上暴风雪是常有的事。幸亏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好,回来的时候因为大雪,能见度几乎为零。

进入第三个周期后,我的体力一下子降了很多,一个小时的运动量也完成不了。特别是觉得胃给顶得难受,呼吸也短。每天就想躺在那里睡觉,只有坐下或躺下才让我舒服一些。

5小时的车程我算是熬过来了。到了Grand Junction, 们先去一个酒庄品酒,然后再到BB登记。我们住的BB是在一个山上,有360度的观景。尽管开始起风,还是很为自然倾倒。晚上是吃的意大利才,除了头盘好吃外,面我几乎没动,太油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科罗拉多国家纪念公园爬山,很壮观的岩石层。我们走的这条道是1921年修好。可惜我只爬了一半,诺诺就让我下山。他是担心我的呼吸。其实自我感觉还可以。我们后来又走了另外一条道,也是同样的呼吸问题,半路折返。下午又去两家酒庄品酒,还在当地一个小小镇里吃了豆子汤。

第三天一早是开车去公园拍照,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和诺诺应该在那里呆一个星期,每天选择一条路爬山,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美景。

这一周体重151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