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18周

(2009-03-03 19:50:20) 下一个
这周不走运,不知怎么染上感冒。星期二一切都还正常,星期三一早开始流鼻涕。我没当回事,去游了泳,看了电影,回家还做了晚饭。尽管喝了很多柠檬红茶加蜂蜜,星期四的病情还是加重了。浑身没力,无论喝多少热水都没用,纸巾用了一盒。睡前泡了热水澡,诺诺知道我要泡澡,马上去把取暖器拿出来,体贴地对着浴缸吹热风。诺诺总是因为这些小事让我感动。泡了十分钟左右,我就去睡觉了。以为星期五会好转,没想到早上起来头昏昏沉沉的,鼻涕照流。我只好打电话取消训练,接着大喝姜茶。诺诺星期天要去亚洲出差,我得买些东西送给A桑。硬头皮出去买了本地特色的护肤品,还买了香味蜡烛给YY。外面风大,我兜了一圈,鼻子倒是干了。下午睡了觉,人感觉好些,鼻涕没那么多了。星期六和诺诺一起去买菜,回到家人就躺倒了。头痛欲裂,但睡了两个小时人就感觉轻松了。整个感冒持续了五天,什么药都没吃,大量喝水。体重是144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