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20周

(2009-03-19 18:35:00) 下一个
这周知道宝宝的性别了,和我们猜想的一样,是个男娃。整个过程,宝宝不是很配合,拼命地动。特别不让我们拍他脸部的照片。看到他那不停舞动的小手小脚,我内心的激动和爱意难于言表。本来我的胎盘位置偏低,现在也没有问题了。胎盘上抬,已经远离宫颈口。宝宝12盎司重,心跳143。一切正常。护士还给我一张表,让我从28周开始每天记录宝宝的胎动。

做超声波的时候,诺诺还在上海出差。打电话给他,没人接。想想他可能太累了,我就算了。在去健身房的路上,他打电话来了。他一直没睡,在等我的消息。告诉他之后,他开心地说:“这下我能睡个好觉了。”

整个星期都在忙着通知家里和朋友,我们的宝宝是个男孩,名字也有了,是诺诺祖父的名字。在知道宝宝性别的前一天,诺诺在上海和我的家里人吃饭。因为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亚洲菜,诺诺实在不想再吃中国菜了,除了川菜。但爸爸不能吃辣的,后来就选了新天地的宝莱纳吃德国菜。事后听弟弟说,诺诺席间开心得手舞足蹈,好像宝宝已经从我肚子里钻出来了一样。唉,诺诺永远都是长不大的。

体重146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