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弃是选择的一种

(2006-03-27 22:48:12) 下一个
要搬家去一个中西部的小镇,尽管它也被称为城市,但实际上是一个十几万人的镇。那里的风光无限,但我没有朋友在那里,我不知寂寞是否会袭击我,特别当老公出差的时候。 要在那里买房,看了二十几处,还没找到心怡的,谁叫它是一个买方市场呢。买主挑着呢,不是地段不好,就是房形不好,要有湖景,要大,但不能大而不当。房子要新,二手房除非是新装修的,否则没兴趣。看到最后,发现最实际的是在湖景地皮上白手起家。但又不能时间太长,7个月可以忍受,9个月就要在协商。 大房子不是白住的,你得有银子。所以我要去工作,不能让老公一个人做牛做马。但是我的时间有限,半年为限。6个月后,我要搬家,做个家庭主妇。这里的工作就得放弃。 是不是人生就是选择和放弃? 关键是选择的要比放弃的有前景,但我不是巫师,我只能走走看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