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们和石头

(2022-02-01 03:34:34) 下一个

他们做了革命运动的奴隶

心比石头还坚硬,比石头更难开花

比石头更容易滚下山去

他们和权力的关系比花朵和鸟的关系复杂

当我遭遇语言暴力时

我会竖起一首诗做盾牌

我真正的诗在诗外

 

有人生而为人而不像人

我很抱歉

我来自中国,那些石头有不同的来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给小c拜年,虎年吉祥如意!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虎年快乐,安康吉祥!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虎年快乐,平安幸福!
cxyz 回复 悄悄话 给LinMu拜年,祝虎年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林兄虎年快乐吉祥!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