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升华

(2024-04-30 05:47:11) 下一个

 

我在林中完成的深情情诗成了你的符咒

你不停给自己鼓励,撂下狠话

会放火烧林。你的话我收了,放进一首诗里

我顺便收了你。你知道我心软

没想到只写诗不曾相遇也会产生感情

在你梦中的半座桥下,爱情从微不足道

变成大事。女人变成河,男人变成树

我想继续升华,你成为我的灵魂

我自己进化为无机物,你是无机物的精神

自从收了之后,你安分守己。我们用词语搭起的蜂巢里

有真实的蜜,吸引真实的嘴

吸吮之后,你说你不喜欢我利用业余时间

外出给机器人做精神分析,尝试写诗治疗

我说想我就在诗里流一行浊泪

吸一口树的气息,或坐拥一树槐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賞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