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光黯淡(十八)

(2021-11-23 03:39:08) 下一个

久明和晓玫盘腿静静地坐在床上,他们相互凝视对方,仿佛在等对方开口,很长时间都没有说话。她笑了笑。终于他开始向她表白,这是第一次真诚地向她表白,声音低沉,有些压抑。他眼睛盯着她,说他爱她,对她一见钟情,第一眼见到她就觉得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遇到过,可能在梦里,也可能在前世。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有一个圣殿,他早已为她敞开心门。他是属于她的。说她令他着迷,她的体香撩拨着他,不在一起时情不自禁沉迷于对她的幻想。他爱她,渴望她,那是一种带着肉欲的纯碎的爱。她是他唯一爱过的女人。他说你不要离开我,无论怎样都不要离开我,这辈子我不能没有你。他说爱本该是忘我和付出,但其实爱是最自私的。活在世上我们的所作所为就是为了被尊重,被爱,爱得有尊严,爱得深情。他说我曾经感觉到被人爱过,我认定爱会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但那只是幻觉。被人爱和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他问她对他有没有感情。她说谢谢他,她谈到要承担的责任,还有两个人之间的承诺。她说他出来后,我们只能做好朋友。我很珍惜我们这段时间的交往,在我的生命里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她本可以说更多,比如她。。。。。。但她没有说。

他们沉默下来。他明白了,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他并不了解她。他并不懂女人的心思。她是他第一个有亲密关系的女人,但即使这一点她也不信。他们互不了解。她一直可以任他摆布,但那是她自己想要的。他从来没有拥有她,最多只拥有她的肉体。另一个人将从他手里把她夺走,夺回属于他自己的东西。但他不会伤害她,毁掉她。这辈子他不可能会伤害她,他太爱她,爱到骨髓了。爱一个人是让那个人幸福,是真心付出,不图回报。他知道做不到,他只能争取做到。

她说其实你并不爱我,你爱的只是自己。你从来爱的只是自己。你单身,无拘无束,有很多机会,以后一定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和她在一起你们会更和谐。

他沉吟片刻,还是问了,认真地问了,真的不爱吗?真的不会考虑吗?她给予肯定的回答。我们有缘,但不深。

他说从一开始就不指望她会爱他,他只是一厢情愿,他只是受命运的摆布。他说他把心都掏出来了,现在在她面前失了体面,已没有尊严,她会看不起他吗?他还说了很多。

她没有回答,她不想回答,她不再需要回答。她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说话。他说着,并不期待她回答。他只是在自言自语,像在安慰自己。他说他将会孤独,永远孤独。

终于她开口了,她说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在婚姻中一样会感到孤独。

他说因为我们孤独,所以放纵。

她说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萎靡不振。

终于他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和往常不一样,今天他并不掩饰自己的痛苦。他落泪了,这是第二次在她面前落泪。她也落泪了。泪水可以洗去悲伤,也是安慰。

搂住我,她说。搂住我,明。

他搂住她。

抱紧我,她说。抱紧我,明。

他抱紧她,那轻盈消瘦的身体。她双臂环绕着他的脖子。他说你的身子是我的家。他们抱了很久。

他松开她,开始动手给她脱去衣服,也脱去自己的衣服。他想吻她,她制止了,让他躺下去,说今天让她服侍他,像服侍皇帝一样服侍他。她轻轻地吻他,好像他在睡梦中,怕惊醒他。

她温柔地吻着他,皮肤没有香水味,只有轻微的汗味,以及浓重的男人气息。她告诉他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的神秘气质吸引了。他的气质浪漫迷人又危险,她深陷其中。他是个希望自我毁灭的男人。她自己不是一个冒险家,最多只是个梦想家,希望有人可以推心置腹,相拥激吻。他轻易就会撩起她的情欲,每天都期待见到他。想他时全身软绵绵的,渴望与他坠入爱河,让他在她身上为所欲为。她以前不知道自己有这样强烈的欲念,会这样沉迷于床第之欢,早在和他去蓝山游玩时欲念就已成型了。

她一边亲吻他一边抚摸他强健的肌肉,这个熟悉但即将成为陌生的身体。

她轻轻咬他的耳朵,舔他胸肌之间的浅沟,又吻他的乳头,居然小小的乳头也会硬起来,他的身体里也有个女性的灵魂,那么细腻。她灵活的小指不停地拨弄他,亲了他的私处。以前她只是好奇地端详着,或者轻轻地吻一下,这次她用舌尖舔了,他很好奇她接下来会做什么。什么也没有做,某些方面她还很害羞。他喜欢她羞涩的样子。但在她的刺激下,他还是情不自禁发出了愉悦的轻哼。她的话,她的吻在他体内燃起强烈的欲望。他迫不及待地扑到她身上,他没有把她当作女皇那样服侍,他动作粗暴,疯狂地吻她。她闭上眼睛,任他所为。他的动作如此熟练,他如此懂得女人,他的手和唇都懂得女人。她一直不相信他是个新手,新手不会第一天就让她销魂蚀骨。

今天他第一次在做爱时说了粗话,以前故意曲解古诗时不算。他说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个玉女,一个端庄贤淑的女人,只是有些忧郁,那迷人的忧郁。但是她其实是个欲女、荡妇,这一夜要让你终生难忘。她没有睁开眼睛。他俯下身来,贴着她的耳朵说话,说完就咬她耳朵。他又说他爱她,说她只能对他一个人淫荡,任他胡作非为。她随他说了多少废话,不吱声,她知道他懂得怎么做,现在她别无他求,忘记一切,只是享受,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放任自己,绝对的顺从,迎合,沉浸在肉体的狂欢中,让情欲的激流把自己冲走。

今天她一次次要他。她告诉他她本来是个淑女,给他带坏了,因他变得下流,变得淫荡,只为他,变得像一个发情的……小骚货。一想到他就会流很多,平时她要用卫生棉,认识他之前从来不会这样,都是干干净净的。她说她不只是为了取悦他,和他做爱早就上瘾了,老想要他。她说我知道你在我的身体唤醒了什么,我看不清我的心,我忘记了道德责任,我愿意为你服从,做你的奴隶,甚至会为你去犯罪,不计较名誉得失,没有廉耻之心。因为你,为了你,可以做任何事情。最后她说我不该遇上你,要是把你榨干了怎么办?你就不怕自己过度死?你喜欢做风流鬼吗?她不停地喃喃自语,恍若梦呓。

就这样他们一次次抚摸对方光滑的身子,然后趴在对方身上,玩着各种性爱游戏。就这样他们快乐地呻吟,高潮来了去,去了又来。今天她像汹涌的大海,体内的浪潮一波一波向他冲击。他在体验她的深不可测激情澎湃波澜壮阔。对他来讲,性是瞬间的快感,对她则是可以持续的长久的享受。每次高潮,她都像在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最后一次她整个人瘫软了,张开四肢,仰天躺在床上,不停抽动。她的余韵很久之后才得以平息。

终于他们都累了躺下,她的头枕着他的肩膀,一动不动。他看着她,每次性爱后她更有风韵,身上透着成熟女人慵懒的韵味。

他们听到了喧闹声,几个年轻人从窗下走过。她复活了,他们又说起话来。

他问她,假如你遇到另一个男人,也会像我们这样吗?她没有马上回答,她说不知道,我也遇到过一些男人,也有人追我,但并没有和他们发生任何关系。希望我不是任何一个男人。他说。当然不是。但你说过和我在一起只是出于生理需求。我想不是任何男人都可以满足我的生理需求。

他们继续说着话。刚才你有点翻白目。听过吗?知不知道白目是什么意思?

白目不是指有眼无珠吗?或者翻白目就是翻白眼,就是不满、蔑视?

我说的不是故意翻白眼,是女人高潮时的一种生理现象,比如晕厥或临死时的生理现象,是女人达到那种极致快乐时的状态。

真的有那么厉害?

你刚才就有。不是形容做爱叫欲仙欲死吗?死指的应该就是那种状态。以前没有那么厉害吧?

真有那么回事?还以为只是夸大的描述而已。我进入那种状态后脑子里一片空白。

他们接着东拉西扯。她开始走神,不再留心他讲了什么。他看出她心不在焉的样子,不再往下说。她问怎么停了,接着往下讲。他又开始讲。最后他说我的感觉我们是始乱终弃,可能我在你心里一文不值。女人看似柔弱,其实你性格中自有坚韧的一面,至少比我坚韧。

她合上眼,她睁开眼睛。她又合上眼睛。不知不觉中她睡着了,他也跟着睡着了。

 

 

月光黯淡(十七)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9284/202111/1069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