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想

(2020-08-26 04:38:42) 下一个

你说一直怀揣诗人的梦 

我出于好奇伸手摸了一下,不是圆的 

我也有梦,如爱情的颜色

不是手拿玫瑰张开手臂让自己升起

我想成为一个伟大的读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可惜没有飘起来~~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梦 如爱情的颜色

不是手拿玫瑰张开手臂让自己升起
- 让我想起彩色的气球飘上了天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都是道听途说~~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是方的,不滑~~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梦就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读者写书评,说长道短那些伟大的作者。哈哈,诗人会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哈哈哈,不是圆的不滑,更好拿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出于好奇伸手摸了一下 不是圆的 ”,太经典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