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inM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社交圈

(2019-10-03 02:57:03) 下一个

后山的树林也组成一个社交圈

圈外良田万亩  圈内鸟语花香

它们不停发送各种信息

其中有个词我不懂怎么发音

 

现在出国旅游都带翻译器

产品研发如此之快  有朝一日

会不会也可以翻译动物的语言

我最想听懂的是鸟语

 

我并不望子成龙   只要求学个专业    

挣份薪水  身体健康  不染忧郁

我父亲曾因对我期望太高

结果有好几年躺在床上  一直默默无语

 

没必要每个孩子都长成一棵树

也可以成为一株草  只要不是毒草 

有尊严  也就不辜负树人  即使是断肠草

也可以攻毒拔毒  散瘀止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是动物学家的事,不是树人的任务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Allen 是菩萨心肠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谁断了谁的肠,
谁把相思结成了豆……
为啥不长成飞鸟,非要做植物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翻译器翻鸟语
—Allen肯定最爱这个世界:)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读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翻译器翻鸟语,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