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窗外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怕忘了,所以记下来。
正文

前缘再续

(2007-02-02 11:48:10) 下一个

  他还是那样帅吗?真喜欢他的味道,那股清香洁净的味道,甘愿融化在那謦香!忘了他的眼睛的颜色,这次一定要看个清楚……

    走的时候很匆忙,那动人的故事还没有讲完,青蛙王子最后和自己心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了吗……

  她说有一天会做一件最绚丽的事来报答我的灌溉之恩,就是开放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可我实在太忙没有再去看望她,我真想告诉她那美丽的颜色我已经记载心里啦……

  答应给他会在某一天带给他一份喜悦,让他坐上爸爸做的雪橇开心玩耍,他还在等吗……

  …………

  虽然都是洁白晶莹的华丽衣衫,但许许多多的念想化成了暗暗淡淡的忧伤。没有风,雪花就这样轻盈而垂直地落下。

落在睫毛上,看清了眼睛的颜色。

落在草地上,为那故事的结尾而感叹。

落在花枝上,悄悄地互相倾诉别来的无恙。

落在山坡上,拥着雪橇听那孩子爽朗的欢笑!

…………

 

雪思思念念地下,世界安安静静地白。

我坐在窗前,握着暖暖和和的杯,聆听它们的再续前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