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倒计时啊倒计时

(2010-02-02 13:19:59) 下一个



1.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了。现在大家看到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还在这儿”?昨天一个同事干脆明白的告诉我“Seriously, I do not want to see you here anymore.” 我觉得茶苗这个小家伙还是挺聪明的,知道外面天寒地冻,知道grandma没有来,他会选择按兵不动。哪怕活动空间越来越小,哪怕改变姿势越来越费劲,人家就是不出来!

2。最近几个周末过的比节日还开心。两周前的一个星期五,我在自己桌子上发现一张我家附近某饭馆的coupon,旁边的纸条上写着“Your last meal as a couple!". 从此我和茶公得到启发,猛然意识到两人世界所剩的日子是那么屈指可数。于是我们有空就逛mall,在外面吃饭。到了周末就狂看DVD和体育节目,什么冬奥会花样滑冰预选赛啦,什么NFL啦。只可惜时间不凑巧,没看到李娜勇战大威的飒爽英姿。烧饭烤点心么,高兴做就做一点,不高兴做就吃的简单一点。打扫卫生装组合家具么,茶公不愿意让我长时间蹲在地上,所以这些活他都包了。说实话,真是好久都没那么爽了!

3。昨天我问茶公,要是我到时候疼得受不了了怎么办。他说“怕什么,有我呢。你可以捶我几拳泄愤。” 过了一会儿,他好像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对了,你赶紧把手指甲给剪了吧,省得到时候没空。”我心说:嗯,这叫大丈夫可打不可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这一个月在家照顾小茶苗,感觉比上班可累多了,呵呵。
不过我上班的时候肯定会想他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在blogger那边看到小茶苗的照片了,可是贴不上文字,这里贴一下 :)
哈哈,小朋友太可爱了,红茶你以后还有心机去上班吗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好久不见,你现在怎么样啊?
我周围的人好像都比我急呢,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原来你这么忙呵;
看到你的新头像, 两个大动物牵着一个小动物,以为已经生了,激动得赶紧跑进来恭喜; 不过看看还有两个星期呵,嗯,不错,继续享受二人世界呵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