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窗外

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怕忘了,所以记下来。
正文

想七想八

(2006-07-24 10:53:33) 下一个

这两天不知怎么的心情很有点忧郁,尽管是4th July的前后几天,有家人的团聚、朋友的谈笑,但那忧郁的感觉还是在谈笑的空隙里一阵阵地飘上来、飘上来。

每天还是上网,但懒得再写什么、也写不出什么。看到特特的留言说“最近夫人博的很辛勤!”觉得很愧对!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我自己总是会在一段时间里有这样的心情,也不为什么,就是打不起精神、觉得郁闷。会想起以往的事,觉得很伤心很伤心;又会想到将来的事,觉得很担忧很担忧。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样才好。

其实这两天也有很多好玩的事:

去机场接一个MM,出机场时先生对那收款员说“How are you doing today?”那小姐可能没有听到,只是面无表情说:“Four dollars。”我们相视而笑。先生契而不舍,再次亲切问候,那小姐终于回说“Good!  Thank you!”并报以灿烂笑容。先生说:“真是标准的女人回答--钱!”接下来我们运用了这法子很久并次次得到欢笑!

着急赶去看国庆放焰火,偏又下起小雨来。望着车外那些冒雨仍坐在路旁等看焰火的人,先生突法奇想,说“要是我现在去告诉他们,因天气的原因,放烟火活动取消了会怎么样?”我们大笑!先生还补充一句“让我打扮得像个警察的样子。”谁知当我们按时到达Athens放焰火的地方,却发现黑灯瞎火,原来因天气原因Athens的放焰火活动真的取消了!先生被骂“乌雅嘴”!

去中国餐馆吃饭,先生对丰富的中国食物赞不绝口!想对主人表达一下,借去取菜对一工作人员说“Ilike this restaurant. All food is so good!”无奈那小姐不懂英文,只呆呆地看着先生。先生只好说“Never mind!”  回到座位自嘲说“可能她刚到美国、才下船!

……

其实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

我每天还是上网玩到半夜,早上还是睡到自然醒;

先生还是那么体贴爱护,朋友还是喜欢和我聊天;

窗外的鹿和火鸡仍然每天在那个时候出现,花园里的花仍然娇艳而园子里的菜正勃勃碧青!

我不知道我怎么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

我的神我的主!是否生活太过舒适而让我远离了你?!

我的神我的主!求你帮助让我再回到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追梦 回复 悄悄话 更年期了。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