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06的腐败成果和07收到的欣喜

(2007-02-25 14:31:45) 下一个
去年是我的本命年,几乎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说,这个本命年我过得真旺,看来我的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不可否认地说,事业,感情我都有了大大的收获.也许是因为如此,我好不吝惜地好好奖励了自己一番.

其实,我以前一直对LV不感兴趣,直到收到了第一个黑色LV Epi钱包为止,这个罪魁祸首从此勾起了我对LV的喜好令我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发不可收拾,大大小小的东西收集了不好,而且这个趋势看来有增无减,在流坛筒子们的忽悠下,把Chanel已经抱回家,目前正对着机车垂蜒三尺......

先来个LV零碎大集合吧,依次是Monogram Canvas化妆包 (这个是今年情人节的礼物),橘黄Epi 6个Key的钥匙包, Damier Azur钥匙卡包, 红色Epi 零钱包, 黑色Epi名片夹和昨天贴过的红色Epi钱包



化妆包超值能塞,我试着塞进去了下面贴的所有东西,外加一袋湿纸巾(北京买的厚厚的一包的那种),一盒润喉糖之后,看上去还能放些别的小东西进去,这个化妆包放在我的一个类似Speedy 25大小的包里和那个Epi Passy里面绰绰有余. 小白钥匙卡包也超级能放,数了数,我塞了8张平时不常用的现金卡和信用卡在里面.





下面这是钥匙包,名片夹和零钱包(我喜欢把一块的纸币和钢镚都塞在里面),看来什么东西到了我这里,都能发挥超级作用,那个6KEY的钥匙包,我足足挂了8把大大小小的钥匙.





这是我所有LV钱包的集体照,只有两个Epi的用过了,另外两个还没机会用到,Vernis可以拿来配我的Mini Linda 和 Roxbury Drive,小白一时还没想好配什么,不过柜子里面包包太多,总能找到个跟它相配的......



下面这个是我的旅行新宠,太喜欢EPI的红色了,红的很正.



这个Chanel Classic White是涨价之后才买的,你就该知道,本来也不FUN它的我看见了之后是如何的爱不释手吧.



免费奉送一张帅哥的PP吧,用蘑菇的话说就叫"我的包和宝",看过我个人博客的筒子们一定还记得那里面记录的有关介果帅锅的趣事.



下面是买的一些衣服,只是顺手拿了几件拍给大家看,还有很多懒得照了,以后有机会了再拍吧.

Target买的小裙子,厚厚的布料,穿着显得PP翘翘的,有点像打网球时穿的那个裙子:



Partner说了为了维护公司形象,特意为去加拿大Montreal出差而准备的羊毛大衣,穿上后看着不像去出差的,偶倒觉得像是去视察的,哈哈



这件大衣买了超过10年了,窃喜我依旧可以穿的下,超长的,薄薄的,很喜欢它的颜色,是国产的牌子"薄涛",记得当时买的时候已经小1000RMB了.



上面两件大衣配的丝巾全是前些天在TJ Maxx淘到的,质地非常好,颜色也很漂亮,才几块钱.

这件大家都知道了,是在Bloomingdale买的一件真丝上衣,那天贴出来的另外两条裙子质地和颜色都和网上图片相差甚远,已经退掉了.



这件孔雀蓝的衬衣是在Marshalls找到的,便宜又好看, 仔细看下面的细节图片,胸前那一排蕾丝花边其实是镂空的,每个小细节做得都很漂亮,穿着是卡腰的,很显身形,夏天来之前,为了它也要再减个3~5磅.



背后:



胸前的花边和衣服下摆:





这个是大年初一去拉斯维加斯看张学友演唱会的路上在Fashion Outlet买的BCBG Max Mara丝绒短裤,看着没型,穿上配着长筒靴很是漂亮:



短裤的背面:



BCBG Max Mara 兔毛小外套,看着像个打狗熊似的,可是穿着显得很高贵,昨天说了,原价397刀还要加税,清仓打折再打折,最后连税加起来都不到90刀.



最后这个吗,是专门拍给喜欢大鼻子的某人看滴,嘿嘿嘿




终于都上完了,尽管好有很多东东没来得及拍照.
希望大家喜欢.
看在辛苦的份儿上,就拿点好东西来砸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