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春暖花开时节 - 小小后院的缤纷色彩

(2009-04-28 00:21:03) 下一个

春暖花开, 最是美丽的季节.

一盆君子兰已经开败了, 这盆花儿还夹在叶子当中害羞; 好朋友送的一盆昙花, 希望今年也能像在她家一样开出美丽的花朵来; 蟹爪莲上次经历了一次下冰雹, 落到上面的冰粒儿把它冻得有点儿丑陋, 不过一点儿没影响它今年长出满满这一盆花苞来; 那兰花很金贵, 一年就长这么一枝两枝花, 让你稀罕着; 前天院子里摘了几只红玫瑰, 让冷清的餐桌增添不少热情

杂七杂八的小花儿随着天气转暖都竞相开放了, 让爱花的我忙得不亦乐乎, 浇水施肥之余也赏心悦目一番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右下角这颗花树, 买回来只有我胳膊的2/3高, 站在盆里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两三个月过去越长越抽, 花也越开越小, 本着死马当活马医, 干脆挑了块最不肥沃的地方让它去自生自灭, 谁料想如今长到比我还高了一半儿, 满树藕荷色的花朵天天在风中张扬...

马蹄莲是我最爱的花朵之一, 喜欢它的洁白无暇.
曾经这个是我养不好的花儿之一, 总是掌握不好它的习性, 一盆特别买来的黑色马蹄莲只养了两年就仙逝鸟, 如今发现了它的生长特点, 移栽之后, 枝繁叶茂的, 好不喜人.

I LOVE 玫瑰 T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