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调色版

一点点美丽,一点点温柔,一点点能干,期望自己能够做得更好的一些
正文

系出来的魅力 ~ 丝巾的几款随意系法

(2009-01-07 22:44:23) 下一个
秋冬的季节,几乎天天都会给自己的黑蓝灰外套配一条丝巾点缀,简单而美丽。

下面几款系法,没有什么章法,完全依照自己的喜欢随意而来。应楼下MM的要求,先贴两款利用了丝巾扣的系法。

这个就是用的最小的Hermes 丝巾扣,因为丝巾质地是雪纺的,所以90x90的大小依然可以从那两个小洞里自由穿入穿出





这几个则是用了这款类似戒指形状的丝巾扣随意搭配而出









显而易见,丝巾扣的位置不同,出来的效果也自然各异。

这是另两款圈儿状的丝巾扣系出的效果(暂无丝巾扣图片)








不过,我最喜欢最常用的还是忽略丝巾扣,随手绕个圈儿打个结,省事又省时

















最后再推荐几款我喜欢的丝巾扣给大家:
经典的牛角款式(我自己拍的照片一时找不到,先借用Hermes 网站图片)


可爱的皮带圈儿款和金属的双面双色款(一面彩色,一面银色)





谢谢大家捧场 《以上图片属版主个人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ou.d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欣赏.
前路漫漫: 流坛种草专家太多了, 我这不过是给小草上点儿肥料, 呵呵
vvxx2004: 我用的是光影魔术手, GOOGLE 一下网上可以随意下载的
vvxx2004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漂亮,你是用什么软件制作的哪?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身材也棒!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极了。 立马长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