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之笔

生存还是死亡在莎士比亚笔下是个问题,但是在我的博客不是,你无需做什么选择,只需放松心情。。。
正文

题目待定

(2006-02-27 11:14:16) 下一个
很多人都不相信有上帝的存在,可是在我看来如果冥冥之中没有一只强大的手在幕后,我的生活又如何可以无可避免的经历这样那样的事? 如果不是因为911,我就不会拿不到美国签证,就不会来到英国,也就不会认识他。这一切就像一个链条,几乎要串连了我未来的生活。 深秋的家乡,天气已经渐凉,经过了两个月炎热的酷暑,和我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拿到了英国的签证,我几乎已经开始计划我在那里的生活了。满怀兴奋的我在妈妈陪同下,买来各种所需用品。。。随着离开的日期临近,我竟生出一些不舍来,舍不得家人,舍不得朋友,更重要的事舍不得我心仪的那个人,尽管对我们的将来比较迷茫。 临去的那天,和全家泪洒机场,直到上了飞机还不能平复情绪,不过很快的脑海就被那将要来临的新生活的向往占据了。 12个小时的长途,几乎令我晕厥,除了签证那次,那还是我第二次坐飞机呢。带着满身的疲倦我随着人群走下飞机,领了行李,然后排队入关。那一刻,我内心充满了兴奋和紧张,未知的生活正在向我召唤,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适应?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没出息 回复 悄悄话 ok,my pleasu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