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之笔

生存还是死亡在莎士比亚笔下是个问题,但是在我的博客不是,你无需做什么选择,只需放松心情。。。
正文

不知不觉爱上你---我只要你的未来6

(2006-03-07 17:22:18) 下一个

6.

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我稍微收拾了一下, 又出门买了些吃的, 重又恢复了宁静的生活。

他回来的那个晚上,是他的朋友去接的,不过那个朋友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我自然是没去的。不过我好好的弄了一桌菜(其实平生我最恨的就是做饭,不过既然在国外,只好硬着头皮做一点,虽谈不上多美味,可是也至于难以下咽)。也心血来潮的翻出来买了好久的蜡烛,等待着他的归来。

他敲门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没想到他还挺快的。一进门他不由分说得就把我抱在了怀中, 充满深情的吻了我,且满带愧疚的望着我好一会, 才吐出一句话来,“辛苦了, 今晚要好好补偿你!”

他后来告诉我,那晚在烛光的映衬下,我显得格外娇媚动人,他几乎都忘记了吃东西,不过而实际上他也吃不下,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加上重重的心事,使他倍感疲惫。必须将心情从老婆儿子那转到她这来,那一刻,他的内心是百感交集的。应该是从那时候起他开始从内心承认爱上了我。

一切又重新恢复了往常。

一个晚上,我们正在学习,班里同学给他打电话,邀他去吃饭,说半个小时后就来接他,他抱歉的冲我笑笑,我说你去吧。 学好习后,无聊的一个人坐着等他回来,已经很晚了,可是他还没有回来。忍不住,我发了个短信给他。然后实在熬不住了,正准备睡,门响了。

是他回来了。看到他晃晃悠悠的走到我身边, 然后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怎么也不肯起来了. 显然他是醉了,嘴里还反复嘀咕着,“XX, 你知道吗?I LOVE YOU!” 我只好说,“我知道了。”用了好大力气才把他扶到了床上,帮他脱了鞋子,试图将他得衣服脱下来,可是实在移不动他,只好由他去了。

看着他沉睡的脸,我感慨万千,用手轻轻拂过他的脸。睡梦中的他像个孩子,似乎不情愿让我碰, 皱了一下眉, 还用手去拨。 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嘴角边还有一对深深的酒窝。还从来没有这样近距离看过他。我当时想的是,如果能永远这样该多好啊!可惜,不久的以后,他就会回到她身边,而我们就注定要成为相交的两条线,越走越远了吧。到那个时候,他一定不会记得我了吧。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直到早餐弄好,他才缓缓睁开眼睛。我准备逗逗他,就问他还记得昨晚发生的事吗?他说, “我喝多了吧!”我心想这不是明摆的吗?

“你还知道! 还记得什么?”

“我记得怎么到的家, 其他的不记得了。” 这个家伙最关键的为什么没记住!

但是我没有提起,只是委屈的对他说,“可不是记不起了。你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本来床就不大, 你一个人就占了一大半, 我是侧着身子睡了一晚上。”

“是吗! 那对不起了。”这个木头,就知道说对不起。

“算了,算了,不和你计较。那你还记得自己说什么了吗?”

“没印象了。我说什么了?”恨我的牙根痒痒,他一定是故意的。

很长时间以后,当我们再次提起的时候,他对我说他其实是记得他说的话。我当时差点没想一脚踹死他。

我们得关系日渐亲密了,有些时候,在班上我们也会情不自禁的看向对方,两个人在生活上也融洽的很。

逐渐,班上的某些无聊人士开始猜测我们的关系了,感觉我们俩人都很神秘,不过也找不出什么真凭实据。我就看不惯这些人,有那功夫把自己学习搞好了,多参加点活动就不行吗,真还有时间管别人的事。 我性格比较随和开朗,偶尔会和班上几个要好的同学聚聚,他呢还是不太和别人接触,因为以他的年龄实在与他们没什么共同语言。由着个别人猜去吧。

他用于决定要和他最好的朋友交待我们的关系了,呵呵,就是去机场接他的那个。那个人早几年就来英国了,而且对这种事情早已见怪不怪了。他一直都想请朋友和女友来吃饭,所以借着这个机会,就请他们过来了。在电话里他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情况,那位老兄还是蛮惊讶的,没想到他这种性格的人也会找女朋友了,那老兄的女朋友也是好奇的不得了,一刻也没耽误俩人就赶过来了。

和他们刚见面,心里特别扭,也免不了有些腼腆,不过聊了一会后就放开了。大家年龄都差不多,比较有共同话题。四个人围在桌边聊的开心。他还在说,感觉像今天结婚了。话音刚落, 他的手机就响了,接起来,是他老婆。他有点不自然,我当时马上就呆了,心里说不出个滋味来,难受得很。不过我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对那老兄的女朋友说, “看来我今天的手艺还不错, 菜都吃光了。”他女友还以为我没受什么影响,老兄却早已经注意到了我的脸色,还是后来对他说起的。

一时间,气氛尴尬异常,为了不让他们难受,我努力的控制自己情绪和他们聊了一些轻松的话题. 半夜十分, 他们起身告辞了。

他说他老婆肯定是感觉到什么了才会在那个时间打来电话, 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好多年. 我什么都没说。 可是,谁都无法再回避问题了,我们从一开始就清楚的,只是暂时的伴,他也没可能丢下老婆儿子不管的,虽然他和老婆感情早已出现严重问题, 毕竟她没做错什么,儿子更不用说, 是他的心肝宝贝, 无论如何, 他是不会伤害儿子的,为此他始终心存愧疚。我更是无言以对。

很多人常说,无论如何都不要和已婚的人纠缠不清,否则带来的只有伤害,不管结局如何,总是会有人心碎。这一次,看来注定是我要心碎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