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亲爱的,你不能!

(2006-11-20 13:08:25) 下一个
亲爱的,今天,放下电话,心里好酸楚,觉得好痛。
如果所有的人都骂我,我无言以对,让他们骂好了!
可是,亲爱的,你不能!
有你,我心满意足,所以,我不在乎其他人会不会骂,
可是,如果你不相信我,我的世界就垮了。

我爱你!
我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一开始我就这样跟你说。

今晚,我非常认真地再跟你说一次:
在这十几年里,除了你,
我没有跟任何男人说过"我爱你"这句话;
我没有跟任何男人有过半次,一次亲密;
我没有对任何男人心动;
我没有跟任何男人眉来眼去,暗送秋波等等过一次!
我不屑于那么做!
也永远不会那么做!
我心里的爱情,是非常美好的那种。

当我一心一意爱着我心爱的男人的时候,
当我爱他到可以为他做任何事的时候,
当我爱他,远胜于爱自己的时候,
当一年365天中,我数不出几天没有想他的时候,
当我可以为他喝下毒酒的时候
(
假设有,也假设需要喝),
当我想到他就觉得幸福也因为思恋他而痛苦的时候,
当我想着就心动和心疼的时候,
当我那么深深地眷恋着他的时候,
亲爱的,你认为我可以跟其他人眉来眼去吗?
我可以,可能那样做到吗?
所以,如果你不相信我,
你就亵渎了我的感情,也亵渎了你自己!!!

至于你问我, 为什么别人要对你有点什么这个问题,
我这样回答你,行吗:
首先,
在学校,我几乎是不说一句话,可是,
我的老师都对我印象特别好,对我很亲切;
同样学跳舞,
几个老师也对我比其他人都更友好;
我想,可能是我比较容易跟人相处吧.
.
其次,
在今后,我会更注意自己的言行,
我不希望有任何事会让你不快和担心,
毕竟,你才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不想因为其他不相干的人而影响到我们自己.

我真的很爱你,笨东西!
对了,看见你吃一点醋,也开心呀.
跟你开玩笑的了。放心,亲爱的,
永远不会有让你不快,担心的事。
今天太晚了,不写了.
我亲爱的笨小狗,我好爱你,真的好爱!

10/1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