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淡去

(2006-04-10 09:18:32) 下一个
爱一个人,却不能真的和他在一起, 甚至于一年两年不可以和他在一起一次 两次,这种情这种爱无疑是最苦涩的. 也许,有很多的理由让我放弃这份感情, 可是,我却不能,也不想----因为我爱他! 因为我爱他,我愿意为他忍受思念的苦,情感的痛. 我以为, 所有的苦, 再多的痛, 都可以在他的爱里淡去; 所有的眼泪,欢乐,都可以在看见他和被他轻轻拥抱在怀抱中得以补偿...... 我很爱他--我的亲爱的笨小狗! 4/1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live 回复 悄悄话 i am in the same situation as yours. i love a man who has wife and a daughter. i tried several times to leave him or to forget him but i failed. Actually there is no excuse for you can not stop loving a person.If any love hurts you , you had better forget it.Make your mind and then take action.
texas1802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事情有两方面:积极的和消极的。你可以从另一方面去看
待这份情:不能长相厮守却让我们更加珍惜;不能长相厮守反
而使平淡的生活变得有企盼,使得生活有梦;一旦梦变成了真
实地相见,你就可以生活的象象梦那样美好,同时又有了十八
岁的情怀---那种渴望,激动。其实空间常常带来美,看你怎么
看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