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心乱

(2006-06-16 16:06:08) 下一个
好多天没有写信给你,心里有点乱.
 
有时,想要跟你说:我爱你!
有时,又想跟你说:我不想要用我的爱来
纠缠你,不想你夹在我们俩个女人之间为难.
 
虽然我已经跟你说了: 你和她的事,我不再生气了,
但你明显地是因为多了一个我在面对事情的时候而更觉得不知所措.
其实你并没有任何不对, 可是, 在我的立场上,我真的是一下子难以控制
自己的情绪,我让你为难,让你不快. 所以,除了说对不起外,我还这么想:
 如果没有我,你就不需要有时必须面对两个女人了,你会生活得轻松些.....
 
其实,你跟她的事,我也可以不去管----我只想我爱你就是了.
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让我相思成疾,我也可以忍着等你回来--因为我只想爱你.
可是,每次当我感觉到你心里的种种矛盾,犹豫的时候,我心里就乱了,
不知道自己道底该怎样才好了.
 
6/8/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ilorlol99 回复 悄悄话 放弃最好, 无论对人对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