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拥我入怀

(2006-01-30 16:40:42) 下一个
很高兴今天你打电话给我。 有时,我想,到底我爱你什么? 好像太复杂,又好像很简单。 爱就一个字。可是也重如千钧。 因为爱,才有如火的激情,如水的温柔,无怨无悔地付出。 爱一个人是纯粹的感情。 当我心爱的他把我放在空中, 让我不上不下(有时也真的让我很痛) 我却仍然那么爱恋他,那么愿意一千次一万次地跟他说: 亲爱的,我爱你。。。 这大概就是爱吧! 当我心爱的他拥我入怀里的时候,我不知道 是先幸福地流泪还是先甜蜜地微笑才好, 只好傻傻地看着他。。。 这大概就是爱吧! 你说呢?你这个笨小狗!! 思念,流泪,幸福,渴盼着。。。我好爱你,亲爱的! 我常常想你。好想可以把自己嵌入你的身体,做你的一部分, 这样,任何你需要我的时候,你都可以要我 ----你的女人,你的知己,你的朋友。。。 亲爱的,我爱你! 1/3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这样被爱着的男人好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