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幸福和奢侈

(2006-11-20 12:57:22) 下一个
亲爱的,你的不舒服,我真的理解,我也好心疼。
你知道的,我好爱你,可是,你现在心情不好,
我却无能为力,这让我更心疼了。
 
谁都有不开心的时候,会过去的。
我一直是你最好的听众,所以,任何不高兴
你都可以讲给我听。还有,在我心里,眼里,
你已经很能干了,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欢,
好迷恋。真的。
 
亲爱的,我常常想念你。想念你的时候,
我的思绪是不受自己控制的: 
可以偶尔和你呆在一起,我觉得幸福和奢侈;
可以那么地爱你想你,也是幸福和奢侈;
可以跟你相亲相爱,还是幸福和奢侈;
你有可以不顾一切的我,你也幸福和奢侈;
为了你我可以不顾一切,我很幸福和奢侈,
我有你真的觉得很幸福和奢侈啊。。。
 
亲爱的,我真的很爱你,我的笨小狗!
等你回来,我会好好陪着你的。
 
9/1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