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的信和心情日记

真诚的,矛盾的,善良的雪儿。爱着一个很优秀却不应该爱的男人。感情发生了,停也停不下来。。。只想在这里,记下那份爱。。。。
正文

我最爱的人给了我很深的痛

(2006-11-20 12:37:06) 下一个
今晚空多一点,坐下来,给你写信.
告诉你我有多痛又有多爱你.
 
......
 
......
 
亲爱的, 这一两个月以来,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很压抑.我的心和情被压抑了,爱也被压抑了,
无法表达,不想表达,难于表达. 整个人郁闷,
很多该做的事不想做,该打的电话没有打,该
回的邮件没有回.朋友关心地问我怎么了,
我却是一个字也不能说----全是因为我亲爱的你,
因为我最爱的人给了我很深的痛.
 
亲爱的, 不是真的不想你,不爱你,而是不愿去想,
不想去想,不敢去想了.我被那种疼痛深深的陷住了,
我看不见阳光,我不知道你的心.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不痛或者至少痛得少点;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是不是还会有什么事让我再次地痛;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像你写的那样欢乐和幸福着...
也许,等你回来了,等我再次的见到你,
一切都会像你PROMISE那样好起来......
 
不去分析你道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做了那件事,
我只想告诉你:
这段时间, 有好多次,我突然就从梦中惊醒,
满脸是泪;有好多次,早上醒来,满心都是疼痛;
有时想起你时,无声的流泪;开车回家的路上,
我也失声痛哭,甚至感到绝望.
 
.....
 
好了,不说了.
其实,我也知道这件事上你觉得委屈,
可是,亲爱的,事实就是,你干了一件你并不真的
喜欢,不真的想做,让你自己委屈,让我疼痛的事!
你这个笨蛋!!!
 
让人更生气的是,我被我的笨蛋搞得这么痛,
可是,我还是那么爱他!!!真是气死我了.
 
.....
 
 
亲爱的,我等你回来,医好我的痛,吻干我的泪,疼我爱我......
我希望看见和体会到你的真心.不然你就真的失去我了.
 
我爱你,我亲爱的笨小狗!

I LOVE YOU!
 
 
7/5/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