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佛州行摄记:倘佯在阳光下我的时尚

(2018-04-30 12:54:00) 下一个

拍摄者:逍遥白鹤夫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逍遥白鹤夫妇(我们多年前加入了希尔顿度假俱乐部的membership,此行就住在这里)。

 

20.

22.

23.

 

谢谢浏览,欢迎朋友们继续关注我们夫妇的“佛州行摄记”续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亲喜欢!这条白裤子跟我许多年了,一拨的衣裙大都淘汰掉,仍留着它。材质垂感好、透气,织物里镶嵌了金色的丝线,唯一缺点是有点透明,需要配一条打底白短裤。:)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黑白经典被白鹤穿得如此清新雅致,而且第一次看到如此飘逸的白裤,材质也很重要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馨瑶妹妹!我的衣着风格倾向于美观舒适休闲,因为这些年无须去上班正装很少机会穿也就很少添置了,可能在有些时尚爱好者眼里不够华丽。特别是出游时的衣服,我都选择容易叠放打理、放到箱子里占地方小的便装。:)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赞 姐姐的品味 也是我的最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拉住菲儿啵一个!:)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ileima'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白鹤是浓妆淡抹总相宜!;h
Leileima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给喜清静问好!我那条白色阔腿裤是N多年以前买的,这次逛商业街看到橱窗里模特还穿有一条同款的,我很庆幸没有淘汰,还跟先生说:你看,舒适大方的款式永远都不会过时滴~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很高兴得到晓青妹妹的夸赞,我去给摄影师发一枚奖章去~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你好啊,谢谢你喜欢我这组旅装!:)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漂亮。最喜欢第一组的黑白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组照片!不仅仅是长得美,拍的也太完美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漂亮,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